搜尋此網誌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豐華唱片麻衣系列youtube影片

8/24 更新最後一集(第六集)的播出!

麻衣這次除了替台灣Yahoo!錄製了一些宣傳影片外,也替台灣的代理商-豐華唱片錄製了一系列的Youtube影片,今天已經放到第五集了!(不確定共多少集數,不過,推測可能也到了尾聲了!)


稍微介紹一下這段影片吧!

8/16 倉木麻衣跟台灣樂迷們打招呼囉!


這一集麻衣用中文跟大家打了招呼:「大家好,我是倉木麻衣」
這句麻衣真的講的非常的標準呢!(說那麼多次了啊~~)

記得當時2007年剛來台灣演唱會,麻衣用中文說好多話,其實都聽不太懂 XD

8/16 倉木麻衣親自介紹新作品!


這一集是介紹恋に恋して/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及LIVE DVD。

8/20 倉木麻衣親自講解新單曲封面!


這一集麻衣介紹了恋に恋して拍攝封面的事情,包括很辛苦的需要將手指及腳尖伸直來拍。還有很奇怪的恋に恋して的PV。
最後,也聊了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的ICEFIELD CM拍攝的事情。

8/20 倉木麻衣暢談LIVE DVD!


麻衣很特別的,提了在演唱會唱さよならはまたいわないで這首歌。這首歌在會場大家合體演唱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8/23 倉木麻衣聊台灣回憶!

這次沒有在出現芒果刨冰了! 不過,麻衣有用中文說了「我喜歡台灣」
麻衣又再次說了「請大家一定要期待我到台灣的那天喔!」,那就快來吧!!!

8/24 倉木麻衣給台灣歌迷的話!


最後一集,麻衣提到了有台灣的歌迷特地到日本參加演唱會(麻衣,我也有去喔!!
也再次提到了想要再來台灣開演唱會,與大家創造台灣美好的回憶〜〜〜(那就快來啊!!

最後,介紹一下夢の影的blog (http://sara2166.blogspot.tw/),最近收了她做的好多美美的麻衣桌布。還不知道的人可以去走走喔!
ps. 作者有嚴禁轉載圖檔的話,要尊重對方,就自己收藏就好了!如果可以轉載的話,也要記得註明出處。
當然,收桌布之外,也要記得支持原作品-麻衣的CD!!

2 則留言:

  1. 那句:

    大家豪,我樹倉木麻衣一,豪久不間,我喜歡芒枸剉冰

    太棒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麻衣真的是貪吃鬼~~
      常常PO些食物,對台灣的回憶也都在吃的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