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FUSE OF LOVE 發行七週年

今天是麻衣的5th Album FUSE OF LOVE發行7週年的日子!

這張專輯最重要的就是,麻衣創作出了演唱會的必唱曲目:chance for you。
在演唱會中和歌迷們一起合唱,是一首很好的應援歌曲。
記得第一次看到chance for you時,相當感動呢!
麻衣來台灣的時候,為了台灣歌迷語言的問題,還特地準備了中文版歌詞。

不過當時歌迷都是唱日文版的,讓麻衣相當驚訝!(麻衣太小看歌迷的力量了!

(影片是2011年的One for all, All for one演唱會的chance for you片段)

這首歌曲,後來在2010年被電影「ソフトボーイ」選做主題曲,而出現重新編曲的 chance for you ~cinema ver.~可惜沒有發售。


另外,
昨天晚上的日韓音樂瘋再度介紹了麻衣的新單曲-恋に恋して/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
並且也播出了麻衣的專訪。不過,雖然說麻衣前面有替日韓音樂瘋錄製了一段打招呼的影片,但是專訪的內容其實是剪輯自豐華唱片的專訪內容的。



不過,主持人實在是...
居然說麻衣養的動物一定是貓....(明明就是牧羊犬 Casper)
而且麻衣拿到的那個包巾,居然說是環保的毛巾!!
(一開始說突擊的節目,我還以為是指SMAPxSMAP的那個節目呢)

台灣的主持人真的要在加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