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雜誌宣傳及新單曲的DM入手!!

這次的恋に恋して/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的雜誌宣傳剩下CD&DL Data還沒發行了!

・8月10日発売 オリスタ
・8月11日発売  What's IN?
・8月11日発売 月刊ソングス
・8月17日発売 music freak Es
・8月23日発売 Ray
・9月14日発売 CD&DLでーた

オリスタ是舊圖,不想買,music freak Es台灣買不到,其他的What's IN、月刊ソングス和Ray都入手了!
What's IN和月刊ソングス都是恋に恋して的系列圖,不過麻衣這次是穿粉紅色的。
這套圖也有在Special Mini Live & トーク会中,作為贈品。
粉紅色的真的比CD封面的好看多了!網路上的評價也比較好!

Rays的圖就是新的系列了!麻衣擺出了好俏皮的姿勢哦!

不過,麻衣露出了..... (重點不在那裡啦... 亂看!!!)


除了雜誌圖以外,這次的DM也是因應雙A單曲的關係,有兩面的圖片!
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的麻衣還是真清新啊!
CM播到9月底,不知道會不會再續簽呢?


這裡補上Special Mini Live & トーク会的贈品卡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