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恋に恋して/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新歌宣傳PV釋出

今天,麻衣的youtube頻道釋出了即將在8/15推出的新單曲的宣傳PV。

大概是因為8/4的名探偵コナン ED即將更換成「恋に恋して」,所以這首「神秘」的歌曲也已經解禁了吧!

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的PV,內容和ICEFIELD的廣告很像。不過,因為不是礦泉水的廣告,所以重點也放在歌曲及麻衣本人的身上。



恋に恋して的PV,照麻衣之前的說法,是本人第一次拍攝的有劇情的PV。不過,目前的部分還看不太出來。只有看到麻衣在寫信。(情書....


兩個PV的風格大異。
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著重在麻衣的清新形象;恋に恋して則是很有質感的,麻衣過去少見的拍攝手法吧!

不過,我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怎麼官方現在放到youtube的影片還是360p的呢?我要1080p的麻衣啦!!


另外,明天除了是名探偵コナン ED更換的日子。明天開始,日本的部分電影院也將開始上映由麻衣主唱主題曲「儚さ」的映画「画皮 あやかしの恋」。(不是所有有上映的電影院都有麻衣的主題曲喔!)
8/4開始上映的電影院是TOHO的系列。其他的戲院會陸續上映。(希望,等我到日本的時候,東京都附近的還有在演!!)
詳細的上映情形,可以參考倉木麻衣的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