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恋に恋して/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台灣宣傳活動開始

雖然標題這樣寫「恋に恋して/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台灣宣傳活動開始」,但是麻衣本人當然是沒有到台灣....

首先,是今天早上MTV頻道首播了恋に恋して的台灣版PV,這支PV是有豐華版本的加註中文,當然歌名也變成了「為戀而愛」!

從影片品質,可以看得出來台灣的第四台的品質....

另外,之前麻衣官網提到的台灣Yahoo的宣傳-「月刊J-POP」的專訪。
第一天的影片也出來了!

影片內容包含了:
  • 一小段的恋に恋して PV 
  • 麻衣向台灣歌迷問好及新單曲的介紹
  • LIVE DVD ~OVER THE RAINBOW~介紹
  • 一小段的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 PV及LIVE DVD


不過,麻衣,妳都說希望來開演唱會了!就快來吧~~~ 大家都在等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