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Music Station演出

Music Station在8/17也播出了!這次是現場演出的,麻衣在演出前後也都各有發一篇日記呢。

因為是演唱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所以麻衣的穿著就很輕鬆!(還是喜歡這種風格的打扮)
按照慣例,會有出身年的音樂。這次是在AKB48的前田敦子出身地訪問的,2001年8月第3周的歌曲。


麻衣採訪是,因為其他人都太大陣仗了。在Kis-My-Ft2離開之後,還被請到主持人旁邊訪問。

內容是在講出國的事情,麻衣提到俄羅斯吃的東西。

接著就換麻衣演唱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了!

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整首歌讓人聽了很舒服。如同麻衣先前說的,是首適合早晨的歌曲。不過,中間這段吶喊系的部分,我覺得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如果說和同一天播出的Happy Music的恋に恋して比起來,我覺得Happy Music那場演唱的比較好。是上Music Station太緊張了嗎?タモリさん人很有趣啊 XD

另外,這集是AKB48的前田敦子最後一次以AKB48的身份上MS。所以大部分都圍繞著她打轉。麻衣的部分好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