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台灣Yahoo! 月刊J-POP 第二天刊出

今天是月刊J-POP第二天的刊出
麻衣在這集裡和大家聊到了兩首歌曲PV的拍攝。

恋に恋して是以「恋に恋して」(為戀而愛)的架構下去設想,像是女生可愛的一面,女生想要變身的願望(打扮的意思嗎?)麻衣也提到拍攝的場景很特別!整體呈現出了「倉木麻衣不可思議的世界」

「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麻衣則是再次盡到了代言人的職責,再度提到了「加拿大好喝的水-ICEFIELD」。拍攝的時候,是春天的一大早,所以很冷。麻衣說自己的鼻子都紅了(看不出來啊...!?)然後自己很緊張(麻衣除了自己的場子外,都回緊張吧 XD),幸好導演讓她很放鬆,拍出了最自然的一面!


今天也收到這張單曲了!
內頁的部分多了兩張不一樣的圖,粉紅色的衣服比封面那張好看太多了!

不過,很可惜,內頁都是恋に恋して的設計,沒有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的。


至於銷量的部分呢!順其自然吧~~

4 則留言:

  1. 看到榜單 傻眼 沒打進前10名@@a 是因為大家聽不慣曲風?
    說真的 "為愛"那首 副歌 我覺得ok 但...不知要說什麼..

    special 不錯^^ 照這樣下去...會不會連一萬張 都不到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看到大部分的說法是,日本星期三放假,所以這次是提前販售。
      但是似乎有些地方沒有鋪貨到,所以銷售數字不太好。
      (包括日本那邊也有人提到這個現象)
      再看看這一、兩天的oricon吧!
      麻衣的銷量應該不至於那麼差的,希望之後可以好轉一些。

      刪除
  2. 第二天 第7名 害我緊張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二天第7名,不過看網路上估計的銷量,感覺也不太好看。
      不知道日本目前是不是鋪貨正常了!
      還有,FC盤的部分,累計進去oricon了沒?
      希望後續可以再賣好一點,麻衣那麼久沒出片了,大家要多支持啊!

      不過,還是希望公司可以好好思考一下,コイコイ這樣的曲子是不是真的不適合麻衣,所以大家就不那麼支持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