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台北的一些行程


這次到台北,特地走了一小趟麻衣之前來台灣的時候,去過的一些店家。
第一間是在永康街的「府城台南美食」,創立於民國79年,地點在永康公園和之前很有名的永康冰館的附近。

牆上寫有很多名人的簽名,最右邊那個就是麻衣的簽名。
點的餐點是肉圓、蝦卷和豆乳雞。(台南在地的還是比較好吃 XD)
這是麻衣留下的簽名,不過和fumiさん之前走訪的時候位置不太一樣了!
推測是重新裝潢的時候,把那塊拆下來加框在弄上去的。
(而且只有麻衣的有框,店家不錯,有好好愛惜喔!!)

這間是原本永康冰館的舊址,現在是永康街15號。
麻衣之前是在冰館時代來這裡吃了難忘的芒果刨冰! XD
現在沒有賣刨冰了!只有雪花冰!不過,還是不錯。
旁邊的永康公園,特地也去繞了一下。
麻衣之前有在這裡拍了一些照片,可以到fumiさん的blog看。

不過,公園裡面為什麼有這種健身器材啊!
第二天,也到了永康冰館的老闆離開之後,開的ICE MONSTER。
這間店現在在東區。生意超級好的。大概要排隊30分鐘才進得去。
這是菜單,裡面那個芒果刨冰不知道是不是麻衣吃的那種呢??
餐巾紙和名片都有設計過,挺可愛的!
這碗就是芒果刨冰。還不錯吃,不過芒果好酸喔!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現在的芒果都不甜呢?
另外,想說到新光三越站前店看看有沒有マイマイ的玩偶,不過沒有找到。
但是在門口看到了麻衣最愛的Ricola在推銷,就順手拍下來了!
另外會送一顆Ricola的喉糖。
前一天剛好是麻衣的新單曲台壓盤的發行日,所以也就順路到佳佳看了一下麻衣的單曲。(算是一種習慣了吧!進到唱片行,不自覺地就會去找一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