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恋に恋して/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 台壓版發行日確定

遲遲沒有更新的「恋に恋して/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及演唱會DVD 台壓版總算確定要在8/17,日版發行的隔兩天發行了!



看到消息一直沒有更新,本來還想說不定會比過去還要晚,要拖到8月底才會發台壓版呢!沒想到這次跟日版只差了2天,算是有進步吧!

單曲部份也有贈送海報,只是不知道是「恋に恋して」的圖還是「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的圖呢?
希望是「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雖然我猜是恋に恋して)

另外,豐華又翻譯了歌名「為戀而愛」,真是討厭...

8月17日
★ 倉木麻衣 / 最新單曲「為戀而愛 / 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 (台壓版單曲)

本產品預定發行初回A盤(CD+DVD)單一版本
首批台壓單曲將隨CD附贈宣傳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倉木麻衣 / 演唱會DVD「Mai Kuraki Live Tour 2012~OVER THE RAINBOW~」 (台壓版DVD)
消息來源:豐華東洋音樂版

另外,PV的部份,也將在8/13(一)開始,在台灣的MTV頻道不定時首播。
看來,那天準備要守著電視了!
[倉木麻衣MV首播!]倉木麻衣即將於8/17發行台壓版單曲「為戀而愛」的音樂錄影帶將從8/13起連續3天在MTV台全天不定時首播!請大家要隨時鎖定頻道注意觀看喔!!
消息來源:★Ryo★的PLU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