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今天收到 Your Best Friend & HHHL 2010 日版了

今天收到了透過佳佳唱片協助訂購的 Your Best Friend 初回盤、普通盤,以及 HHHL 2010 的DVD。

這次很訝異,佳佳唱片是用紙箱寄過來的!
之前都是用塑膠袋和氣泡帶包裹著,可能是因為這次有訂購DVD吧!

    

Your Best Friend的初回限定盤和普通盤 CD包裝。
雖然比較喜歡普通盤的封面,但是初回盤的包裝比較好。
背面的話,都是柯南的表紙。(因為這首歌被選為柯南的ED)

    

HHHL 2010的封面設計非常的有萬聖節的感覺,很適合在萬聖節前夕收到這套DVD!

    

雖然很開心,總算出了去年的HHHL的DVD,但是還是希望趕緊生出去年的FUTURE KISS TOUR吧!

不過這次很可惜的,透過佳佳訂購的CD,沒有配合上日本的活動,所以沒有贈送麻衣的卡片!實在太可惜了!

不過,初回限定盤裡面附上的應募券的背面,卻是麻衣的照片,也是讓我很驚喜的!(普通盤就是一張單純的紙張而已,沒有其他的圖片了!)


初回限定盤與普通盤的圖片

2 則留言:

  1. 請問這3張買下來,約花了多少$$呢
    台壓的好像還要在等一段時間...

    回覆刪除
  2. 因為是日版的,
    單曲的部分,初回和普盤各529, 419。
    DVD的部份,2299。
    最近日幣漲的實在有點兇!!

    台壓版的,CD和DVD都是下星期五(10/28)會出。
    (豐華接手後,大概都是比日版晚一星期左右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