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倉木麻衣 首張單曲"Baby I Like"發行12週年


現在日本時間已經是10/16,這一天是倉木麻衣的首張單曲,也是在美國的出道作品 - Baby I Like的發行12週年紀念。

Baby I Like是麻衣在1999年高中二年級時遠赴美國波士頓進行錄音,當年的10月16日以Mai.K的名義在美國出道。該作品是由美國波士頓的Cybersound錄音工作室製作。目前工作室的網站照片中,牆壁上也還掛著麻衣的Never Gonna Give You Up的海報。麻衣也持續著與Cybersound有作品的合作。(不過近期合作的數量有比較少)
同年,麻衣在年底12月8日於日本正式以『倉木麻衣』的名義,發行個人首張日文單曲 - 『Love, Day After Tomorrow』出道。

之後,麻衣也在2002年1月10日,於美國發行個人首張英文專輯『secret of my heart』,並收錄了前幾張單曲的英文版本。


這張單曲全球限量發行5000張,所以據說非常難入手。但是如果網友到日本的拍賣網站的話,其實還是可以找到相當的數量在販售,價錢也不會很貴。但是如果要透過台灣的拍賣入手的話,價錢會上到單張破千的價格。以單曲來說,算是非常高的單價。(畢竟是麻衣的代表性作品)單曲盒內也只有簡單的放入一張CD及一張封面紙而已,並沒有歌詞之類的其他內容物。封面設計也是簡單的放上麻衣的大頭照,以及寫著Mai.K Baby I Like的字樣。


下面這段影片是麻衣在2009年12月21日 10週年演唱會『LIVE TOUR "BEST" FINAL in 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演唱會』中,開場演唱的『Baby I Like』。因為是演唱會版本,所以只有演唱了片段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