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Music Focus #131 -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Music Focus#131 介紹了倉木麻衣和日本滑冰天后荒川静香(杜林冬季奧運金牌)合作的配信影片『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這部影片於8/31開始在iTunes上進行販售,影片的所得將捐贈給日本大地震使用。

Music Focus也訪問了倉木麻衣和荒川静香對於這次合作的感想,以及想對觀看這部影片的觀眾講的話。


除了有這段訪談外,這一集的Music Focus在開頭也有一小段是介紹麻衣將在10/19發行的 Happy Happy Halloween Live 2010的DVD。採用的片段是Tomorrow is the Last Time這首歌。


ps. 在下一集(Music Focus #132)應該會介紹到麻衣的新單曲 - Your Best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