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Mai-K.net 2012年月曆訂購開始

Mai-K.net 的會員們應該陸陸續續收到2011年9月份的You&Mai會刊了!
這一期隨會刊,Mai-K.net也寄送了明年度的月曆訂購單。













訂購時間由即日期,至日本時間2011年10月29日 (土) 18:00截止訂購方式需要至 http://www.bgv.jp/mai-k.net/shop4/進行線上訂購。

由訂購單可以知道,這次的月曆一樣也有兩種形式:

  • 吊掛式的為B2尺寸的原創寫真,每兩個月一張。和2011年的吊掛式月曆同樣形式
  • 桌曆形式,151mm x 227mm,每個月一張。並且每個月可以更換圖樣。
    (亦指圖和月曆式分開的,和2008年的桌曆相同)

除了這份月曆訂購單外,Mai-K.net也發了通知信給所有會員。
自明年(2012/1/1)開始,海外歌迷不再接受採用非信用卡式顯上訂購商品的方式。
即以後所有的海外歌迷的入會、訂購FC盤、演唱會周邊商品…等,都必須利用信用卡線上付費。但是,台灣歌迷仍含可以透過日商美音台灣分公司的服務,以匯款的方式進行FC入會以及續會的動作。(應該算是台灣歌迷的特有福利吧 ^^)



ps. 我比較希望式宣布台灣演唱會(想太多了~~~),或是日商美音將收回豐華的代理權,自己接下唱片販售等的工作(這就豐華這一年來的努力,情何以堪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