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You&Mai 45期(2011年9月號)

這一期的 You&Mai 45期 (2011年9月),今天已經收到了!
這一期的封面是很亮的橘色!


封底部分則是簡單的放上了幾張麻衣的照片


內容的部份,按照日期及場地的推斷,應該是麻衣在6/18~6/19在金沢的Fantasy on ICE活動的後台吧!
(ps. 麻衣的照片還真多吃的 ^^")



因為19號就要上市了!
所以這一期的會刊不免俗的,還是要推銷一下新的單曲:Your Best Friend


這3頁則是訪問麻衣 Your Best Friend 的錄製心得! 也做了CD封面拍攝的幕後花絮介紹。


東日本大地震後,麻衣參與了很多相關賑災的義演。
這期會刊有做了一些介紹。
包含由日本紅十字會主辦的LOVE in Action Meeting。


這套紅色的套裝歌迷們應該很熟悉吧 ^^


當然還有和日本滑冰天后合作的 Fantasy on Ice 2011的表演囉!!


順便也介紹了 荒川靜香x倉木麻衣 的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這個iTunes 配信專輯


會刊中後段,順便在替10/22 (土) 在日本武道館主辦的"One for all, All for one"東日本大地震賑災復興支援演唱會 做了宣傳。


這是這一期會刊的簡單介紹,其他會有一些Q&A, Mai-K diary, DVD介紹等等~~~
下一期預計會介紹麻衣這陣子在中國參與的演出活動! (應該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