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Panasonic 3D Music Studio Day#1

倉木麻衣參與的 Panasonic 3D Music Studio 演出,已經在昨天播出第一集了!

這一集中,麻衣演唱了

  • 1999年的出道作品:Love, Day After Tomorrow
  • 今年(2011年)即將發售的新歌:Your Best Friend
  • 2001年發行的很有代表性的應援歌曲 always
根據麻衣的說法,Love, Day After Tomorrow這首歌因為是出道作品很有意義,並且也希望可以讓歌迷儘快聽到她的新歌。而always則是一首不可或缺的互動歌曲。所以選擇了這三首歌曲來表演。



對於這次的演出呢,麻衣表現得很不錯!在Your Best Friend的高音部分也拉個很好!

(認真演唱的表情 ^^)

最大的缺點嘛~~以我個人而言,不是很喜歡這套大紅色的服裝。不清楚設計師為什麼會搭這套服裝,是因為背景比較暗的關係嗎?或是這套就是Your Best Friend的打歌服呢?

另外,就是可能為了要弄出3D還場的效果,很特別的有從高角度往下拍的鏡頭。
結果反而讓麻衣演唱的樣子變得很奇怪 XD
(以上圖片節錄自Mai Time)

下一集的演出是在10/23(日) 23:45(日本時間),期待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