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2008年 愛樂無界中日音樂交流會

懷舊一下!!

在youtube上面找到了這段影片



這是2008年麻衣再度來台灣時,受台新金控的邀請,參與了『愛樂無界 中日音樂交流會』的工藝活動表演(據說活動的主辦方就是今年剛在南澳登山墜谷而過世的林克孝總經理)。

林克孝總經理與倉木麻衣及利澤國小小朋友合照

麻衣主唱的是知名的歌曲 always,負責演奏的是獲得2008年宜蘭縣管樂比賽冠軍的利澤國小管樂隊的小朋友們。

對這段演出的評價是,雖然對小朋友們有點不好意思,但是聽起來覺得管樂的部份有點突兀(並且中間有些似乎有點搶拍或漏拍的部份),不過小朋友們也很努力了!也讓我們歌迷欣賞到不一樣的一種always的表現方式!

這場活動由於場地有限,所以麻衣官方的部份僅有爭取到讓FC歌迷在座位有剩的時候,可以開放FC歌迷入場!

在這場演出隔天,11/23麻衣在台北南港101舉辦FC歌迷限定的『倉木麻衣2008台灣歌迷限定演唱會』歌迷見面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