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One for all, All for one 網路直播結束

今天的網路直播演唱會,已經在剛剛結束。轉播內容全長約1小時25分左右。



前面開場,演唱的是幾首熱歌:Stand Up!、Everthing's all right和Never gonna give you up。
讓大家熱身。
(這好像也是麻衣演唱會的習慣,會先是一些熱歌之後,在換慢歌展現唱功)

這次的Your Best Friend演唱的很不錯,高音也都有唱出來....
key to my heart再次出馬了!讓我聽到時,超開心的 ^^



在賑災畫面播完後,(本來聽到Love One Another,還想說會有M.A.出場呢)
麻衣換上了TGC穿的那套白色小禮服,配合著交響樂隊演唱" もう一度",一整個氣勢大開!
這段麻衣邀請了之前合作的Alex.Ru一同演唱Brave Your Heart,並簡單的介紹了"明日に架ける橋"這部電影。
之後,則是あなたがいるから和很有未來是有希望的氣氛的"明日へ架ける橋"。
可惜,轉播的部份就到此結束了!

麻衣這次的演唱曲目(有轉播的部份)


    << 開演 >>
1)  Stand Up!
2)  Everthing's all right
3)  Never gonna give you up
4)  Happy Days
5)  secret of my heart
*)  麻衣談話
6)  Your Best Friend   <<<<----------- 今天演唱的很好喔
7)  key to my heart    <<<<----------- 超愛這首歌的
*)  震災、賑災畫面播放 (背景: Love One Another)
    << 麻衣換TGC的服裝 >>
    << 樂隊現場演奏 >>
8)  もう一度           <<<<--------- 很有氣勢的開場
9)  Can't forget your love
*)  麻衣談話
    << 介紹 明日に架ける橋, Alex.Ru上台 >>
10) Brave your heart feat. Alex.Ru (明日に架ける橋 主題歌)
*)  麻衣談話
11)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12) 明日へ架ける橋     <<<<--------- 一直覺得這首歌很適合在賑災演唱, 不過之前麻衣選的always也非常適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