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Youtube 倉木麻衣官方頻道

因應10/22的慈善演唱會,倉木麻衣的youtube官方頻道也成立了!
屆時,台灣時間17:00(日本時間18:00)開始,也將於youtube官方頻道免費轉播演唱會的實況。(未必會是全程轉播)



目前,可以看到官方網站也放上了一些HHHL 2010演唱會DVD的片段畫面。
頻道中,有幾段影片是完整的版本。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這段8分10秒版本的倉木麻衣「不思議の国」。
麻衣穿的這套服裝小公主裝,就是這次演唱會的候選服裝之一。



而FUTURE KISS是去年的專輯名稱,麻衣穿的這套類似碎紙剪裁的服裝,也是候選服裝之一。在官方頻道裡面,也有touch Me!、還有很重要的Love, day after tomorrow也是穿這套。



還有一套就是比較普通,沒有做為服裝候選,但是麻衣穿起來也挺不錯的。
演唱的歌曲是去年做為柯南ED的tomorrow is the last time。



不知道演唱會後,是否會繼續採用這個頻道做為倉木麻衣單曲、專輯等影音商品的宣傳使用呢?(目前是採用being的官方頻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