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猫のダヤン節目解說擔任

今天發佈的消息 (最近的消息真多 XD)

麻衣的always give my heart擔任主題曲的「猫のダヤン」,最新的消息是麻衣目前也同時擔任節目最後的一段話的解說...

倉木麻衣、アニメ「猫のダヤン」でひとことナレーションを担当!! *new

主題歌を担当しているアニメ「猫のダヤン」で、倉木麻衣が番組最後のひとことナレーションも担当していることが発表されました!
「猫のダヤン」 http://www.wachi.co.jp

猫のダヤン的相關製作人員也有張貼到個人的twitter了!!!

各位、看了「猫のダヤン」嗎!? 最後解說的本尊是倉木麻衣ー! 各位應該知道了吧?






還有!
其實第8話「ウィザーローク」開始、最後的解說有注意到嗎??其實是倉木麻衣的聲音ー☆請check看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