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倉木麻衣さん、なんプロから生まれた新曲発表!】

【倉木麻衣、從なんプロ誕生的新曲發表!】
なんとかしなきゃ!プロジェクト成員的歌手倉木麻衣、在今年3月訪問了柬埔寨、向小孩子們進行了音樂的授課還有視察了環繞著當地的教育的實際狀況而給了報告。
http://nantokashinakya.jp/projects/member_reports/23_kuraki_cambodia.php
倉木用那個時候的想法誕生了自己做了歌詞的曲子!那就是『STAND BY YOU』。完成了特別優雅的曲子。
現在、在這裡↓可以聽到這首曲子的一部分。請務必聽聽、感受倉木的想要改變現在的想法!

倉木麻衣 官方・網站
http://www.mai-kuraki.com/
倉木麻衣 官方・部落格
http://kuraki.livedoor.jp/archives/54861344.html
還有、這個曲子、作為雙A單曲『無敵なハート/STAND BY YOU』將在8月27日發行。期待呢!

なんとかしなきゃ!プロジェクト │ 倉木麻衣的訊息在這邊↓
http://nantokashinakya.jp/member/celebrities/profile.php#kura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