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倉木麻衣7月2日新單曲台灣限定盤發佈 記者會 台灣新聞相關報導 (2014.07.06 2:35更新 紙面版報紙))

用中文問好 倉木麻衣挑戰中文單曲


新唐人亞太台 2014-07-02 20:45:23


(連結內有影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日訊】日本歌手倉木麻衣抵台三天兩夜的行程,為了演唱會作宣傳,也與歌手阿福合作中文單曲,她透露中文咬字發音特別不容易學習,不過,這可不是倉木麻衣第一次與華語歌手合作,早在2002年,就曾跟歌手孫燕姿跨國合唱歌曲。

日本藝人 倉木麻衣:「大家好 我是倉木麻衣」

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睽違五年之久,日本歌手倉木麻衣終於再開演唱會,特地抵台作宣傳,也與歌手阿福合作中文單曲,他透露學習中文的咬字特別不容易。

日本藝人 倉木麻衣:「兒的捲舌音發音很難,「夢想」的發音就比較簡單,r的發音 ang 的發音都是非常難的。」

拿著藍白拖直呼很可愛,阿福送給倉木麻衣的小禮物,堪稱是台灣錄音室必備品,潤喉用的枇杷膏,還有一包要放在錄音器材上的乖乖,希望錄音一切順利。不過,這其實不是第一次,倉木麻衣與華語歌手合作。

歌手 孫燕姿&倉木麻衣《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今夜 我感覺更接近你 你打開我心房 照亮了那天際 每當我需要朋友時 你就會陪伴在我身邊」

日本藝人 倉木麻衣:「在台灣有很多了不起的藝人,如果大家有想跟我ㄧ起合作,請務必跟我聯絡。」

早在2002年就與歌手孫燕姿合作,當時就曾允諾希望來台灣開唱,倉木麻衣說到日本看演唱會的台灣粉絲相當的多,今年出道滿15年,希望在台灣開演唱會,準備多首經典歌曲,回報粉絲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詩詠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睽違5年來台 倉木麻衣唱中文歌


華視 2014/07/02 18:58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地區:台北市報導



日本天后倉木麻衣,相隔五年再來台灣,要幫下個月在台灣的演唱會催票,這回還跟藝人阿福合作中文歌。另外,王心凌推出新片,則是找來了南韓歌手泫雅的舞蹈老師編舞,大秀電臀,性感指數百分百。

日本天后倉木麻衣,相隔五年為了八月份演唱會,再度來台灣。親切說中文,倉木麻衣,繼11年前,跟孫燕姿合作之後,這回再度選擇阿福鄧福如一起合唱,要演唱中文歌。唱中文有點難度,由阿福填中文詞,兩大美聲才女合作,肯定激發出不少火花,但比火辣,肯定比不過王心凌,新專輯找來南韓歌手泫雅的舞蹈老師編舞,大秀電臀,跳的性感,活力四射,卻讓王心凌跳得苦不堪言。31歲王心凌,不當甜心教主轉換曲風,也讓今夏熱力四射。

倉木麻衣來台宣傳 與阿福相見歡


2014-07-02 中時娛樂 中時即時 羅永銘


倉木麻衣。(羅永銘攝)

倉木麻衣。(羅永銘攝)

阿福送錄音時的生活用品給倉木麻衣。(羅永銘攝)
倉木麻衣睽違五年再度來到台灣為8月24日演唱會宣傳。倉木除了宣傳演唱會之外,也與阿福合作演唱「STAND BY YOU」中文版,為了紀念倉木麻衣來台以及兩人首次合作,倉木麻衣預定8月27日在日本發行最新單曲「無敵之心/STAND BY YOU」將推出「來台紀念版」,其中多收錄「STAND BY YOU」中文版,供台灣歌迷收藏,並於日本發行前的8月22日在台搶先發行!


台灣開騷 倉木麻衣同阿福合唱中文歌


07月02日(三) 17:50

【on.cc東網專訊】 日本女星倉木麻衣相隔5年再次來台灣,為8月份15周年台北巡演進行宣傳。今日與台灣媒體見面,相隔5年,倉木麻衣的中文也進步許多,一現身就說出標準中文:「你好!我是倉木麻衣,好久不見,非常高興來到台灣!」向大家打招呼。
今年已經31歲的倉木麻衣,看起來跟出道時沒有太大差別,被問起如何凍齡?她謙虛說:「自己身旁有很多漂亮的人,會去問保養的方法。平常則會注重保濕,每天敷面膜。」但如何維持好身材?她透露:「自己只要有吃東西,一定會運動、健走,每天就算30分鐘都好,運動才是最好的甩肉方法。」
而除了來台為演唱會催票外,也宣布與台灣歌手阿福(鄧福如)合唱中文版歌曲《STAND BY YOU》。今天兩人第一次見面,現場也互相送禮,阿福送上乖乖(台灣零食)、枇杷膏、藍白拖鞋等錄音室聖品,希望倉木麻衣錄音順利;倉木麻衣則回送日本演唱會周邊商品給阿福,讓阿福超開心,直呼:「我國中的偶像就是倉木麻衣!」
對於為何選擇合唱《STAND BY YOU》?倉木麻衣表示,是因為三月時去了柬埔寨,有些特別感觸,希望能向大家發散正能量,這次由阿福填入的中文版歌詞,也讓她覺得充滿希望。但要以中文演唱,她說:「比較難的還是捲舌音,像『夢想』的音就很簡單,但最後如果是N或G的音就非常難,就算聽很多次都還是覺得難。」


倉木麻衣(左)與阿福首次合作,為歌曲《STAND BY YOU》中文版獻聲。


倉木麻衣相隔5年再次來台,靚樣同身形都沒有改變。


倉木麻衣這次要挑戰唱中文歌。


阿福送上乖乖(台灣零食)、枇杷膏、藍白拖等錄音室聖品。


倉木麻衣驚訝拿起藍白拖鞋,一旁工作人員也直說比臉還要大。


倉木麻衣回送日本演唱會周邊商品。


阿福開心跟國中時期的偶像合作。

倉木麻衣睽違5年來台 阿福送藍白拖接風


壹週刊 2014年07月02日 18:34


倉木麻衣(左)與阿福(右)攜手合唱並交換禮物,倉木笑稱希望以後有機會能互相替彼此寫歌。(劉鴻昌攝)
日本歌姬倉木麻衣睽違5年來台為8月的演唱會暖身,一見到媒體就直呼她真的好想念台灣,並透露最近她在日本忙著巡迴演唱會,看見台灣粉絲特地飛到日本支持,讓她覺得很不好意思,這次她推出新單曲<無敵之心/STAND BY YOU>來台紀念版,特地找來歌手阿福與她合唱<STAND BY YOU>中文版,她透露自己也正在學中文,希望能在演唱會上跟歌迷有更多互動。


倉木麻衣(右)在2003年時也曾跟孫燕姿(左)一起合唱歌曲<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翻攝網路)
阿福笑稱以前就常聽倉木麻衣的歌曲,感覺她是遙遠的存在,見到本人之後,覺得她無敵親切,這次跟倉木見面,她送上藍白拖跟乖乖替她接風,阿福透露,自己錄音時喜歡輕鬆的裝扮,在錄音器材上放乖乖則可以讓錄音順利,倉木則回送自己的演唱會T恤等周邊給阿福。倉木麻衣的台北演唱會將於8月24日在Legacy Taipei舉辦,門票將於7月6日中午起在全省7-11 ibon售票系統開賣。(撰文:林曉娟)

NOWNEWS 新聞網

2014/07/02







倉木麻衣訪台為8月演唱會宣傳,鄧福如前往記者會站台,並獻上私藏好禮。(記者朱家彥/攝影)





倉木麻衣訪台為8月演唱會宣傳。(記者朱家彥/攝影)

直擊/倉木麻衣迷你臉蛋超不科學! 藍白拖比臉還大


東森新聞雲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美聲歌姬倉木麻衣為8月的演唱會提前來台宣傳,睽違5年沒訪台的她,2日中午舉辦記者會,一現身隨即用中文問好:「很高興來到台灣!」字正腔圓的發音讓人驚艷,而她首度與創作才女阿福合作,阿福也送上台灣道地的「藍白拖」,不過卻因為太大雙,連一旁的日本工作人員都笑說:「太大了啦。」

▼倉木麻衣來台舉行記者會,和阿福相見歡。(圖/記者周宸亘攝)


倉木麻衣雖然已經31歲,但依舊保有一張超嫩童顏,臉蛋比手掌還要小,簡直「超不科學」,而她維持出道以來一貫的簡單風格,以黑白輕便服裝清爽現身,她表示很想念台灣粉絲,這次能在出道15週年的時間點來到台灣開唱,讓她相當期待也興奮。

▼倉木麻衣的臉比藍白拖還要小。(圖/記者周宸亘攝)


曾與小天后孫燕姿合作的倉木麻衣,其實私底下一直有在學中文,這次她與創作才女阿福首度合作,分別擔任作曲作詞,她也再度開口演唱這首全中文填詞的歌曲《Stand by you》,阿福也盡地主之誼,送上台客必備的「藍白拖」,不過當她拿在手上拍照時,藍白拖竟然比她臉還大,令人直呼好羨慕。

倉木麻衣暌違五年來台 八月將開唱

Yahoo奇摩 名人娛樂

日本歌手倉木麻衣暌違5年再度來台,替8月的演唱會造勢宣傳。






倉木麻衣創作中文歌 下月驚喜獻唱


蘋果日報 2014年07月02日16:41


(連結內有影片)

日本女歌手倉木麻衣來台為下月24日在「Legacy Taipei」的演唱會催票宣傳,今天下午受訪時宣布演唱會前將推出與台灣創作女歌手阿福合唱的中文歌《STAND BY YOU》,該曲由她作曲,阿福填中文詞,她表示:「3月前往柬埔寨參加慈善活動時,有很多感觸,才寫下這首歌。」後來透過唱片公司牽線,才和阿福有這次的合作。

倉木稱讚阿福好可愛,阿福也回讚倉木超級親切、很溫暖,阿福知道她很喜歡台灣,建議她有時間可以到九份、花蓮、宜蘭一遊,倉木聽後望著日本經紀人,懇求下次一定要安排時間去走走。倉木麻衣表示,目前正為台北演唱會構思內容,屆時會有許多讓歌迷驚喜的安排,要大家一定要來看,還不忘以中文向歌迷喊話:「演唱會見嘍!」(蘇威全╱台北報導)


日本女歌手倉木麻衣來台為下月24日在「Legacy Taipei」的演唱會催票宣傳。陳明中攝


阿福(右)獻上台灣特產藍白拖,送給倉木麻衣當伴手禮。陳明中攝

2014.07.03 更新


倉木麻衣揪唱中文 阿福藍白拖伺候

2014年07月03日



【蘇威全╱台北報導】日本歌手倉木麻衣睽違5年再度來台,昨天宣布與台灣歌手阿福合唱中文歌《STAND BY YOU》,她練唱3天就進錄音室,直呼中文發音好難:「中文有4聲,要說得好不容易,很多台灣歌迷聽我的歌學日文,都說得很好,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她3月到柬埔寨參加慈善活動,有感而發寫下這首新歌,因為很喜歡台灣,透過唱片公司牽線,促成和阿福合作。

下月Legacy開唱
阿福表示:「以前常聽她的歌,本來覺得她很遙遠,沒想到她超級親切、很溫暖。」阿福昨天送她藍白拖、乖乖、枇杷膏等台灣名產,倉木則回贈巡演的周邊商品,她下月24日在Legacy Taipei開唱,邀阿福同台。
31歲的倉木表示平常很重保濕,每天敷面膜,均衡營養和運動,都是她的保養祕訣。她前晚吃了絲瓜小籠包和火鍋,今天離台前計劃到松山文創園區逛逛,中文新歌下月22日在台推出。



阿福Facebook

阿福是豐華唱片旗下的藝人,這次將和麻衣合作,演唱中文版的新歌「Stang by you」





左左右右Facebook

左左右右是豐華唱片的藝人,這算是偷渡想幫忙宣傳吧!! ^^"



2014.07.03 23:50 更新


倉木麻衣宣傳台灣騷

香港明報 2014.07.03



【明報專訊】日本女歌手倉木麻衣暌違5年到訪台灣,昨日舉行記者會,更獲讚雖然過了5年,但她的容貌變化卻不大,她謙稱身旁有很多漂亮女生,被問到養顏方法,她說要做好皮膚保濕,每天敷面膜,也要每天運動至少30分鐘,「畢竟已經31歲了」。她下月將到台灣舉行出道15周年演唱會,並在現場大講國語:「我非常高興來到台灣」、「好久不見」等;她說中文有四聲、發音比較難,但日文有很多單字且更複雜,卻驚訝很多台灣人很快學會日文。

圖片提供:中國時報

倉木麻衣與台才女合作


香港新報 2014年07月4日



•倉木麻衣和阿福相見歡。 (圖 / 記者周宸亘攝)

日本歌姬倉木麻衣為下月的演唱會提前赴寶島做宣傳,睽違5年沒訪台的她,日前舉辦記招,一現身隨即用國語說:「很高興來到台灣!」
她首度與創作才女阿福合作,阿福也送上台灣道地的「藍白拖」,不過卻因為太大雙,連一旁的日本工作人員都笑說:「太大了啦。」
倉木麻衣維持出道以來一貫的簡單風格,以黑白輕便服裝清爽現身,她表示很想念台灣粉絲,這次能在出道15週年的重要時刻來到台灣開騷,讓她相當興奮。
倉木麻衣私底下一直有學中文,這次她與創作才女阿福首度合作,分別擔任作曲作詞,她也再度開口演唱這首全中文填詞的歌曲《Stand By You》。
鄺文豪報道

2014.07.04 16:20 更新


倉木麻衣、鄧福如首次合唱中文歌



〈2014年7月2日台北訊〉日本「美聲歌姬」倉木麻衣,為了8月份的15週年演唱會來台宣傳,今日在台北舉辦媒體見面會,相隔5年再次來到台灣的她,中文也跟著大大進步,一現身就秀起中文,「你好!我是倉木麻衣,好久不見,非常高興來到台灣!」還熱情的跟所有人打招呼,親和力十足。倉木麻衣除了為演唱會催票外,現場更宣布要與鄧福如(阿福)合唱中文版歌曲「STAND BY YOU」,今天兩人首度見面,也互相送禮上禮物,阿福送上台灣才有的「藍白拖」!而倉木麻衣則回送日本演唱會周邊商品,讓阿福超開心,還笑說「我國中的偶像就是倉木麻衣!」



內容來源 : 達志影像
更新日期 : 2014/7/3 18:30


2014.07.06 2:35 更新

(2014.07.03)[中國時報]倉木凍齡靠運動練「帥哥」8月討好台粉


(2014.07.03)[聯合報]倉木麻衣 新歌唱中文 找阿福寫詞


(2014.07.03)[自由時報]倉木麻衣登台催票 阿福送偶像藍白拖


(2014.07.03)[蘋果日報]倉木麻衣揪唱中文 阿福藍白拖伺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