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MAI KURAKI LIVE PROJECT 2013 "RE" 宣傳DM海報公佈

昨天,Mai Kuraki Live Project "Re:"的舉辦場地之一的滋賀 大津市民会館已經將這次的DM檔案放到網路上了!
DM的圖片,也是採用大家都很喜歡的さくら さくら…的宣傳圖。(其實是Symphonic Collection in Moscow附的寫真書的圖片)
麻衣,你還是適合這個風格啊~~~~


期待Fanclub Meeting的後續資訊趕快公佈吧!

5 則留言:

  1. 話說我完全沒有印象原來這張是Symphonic Collection in Moscow寫真書裡的照片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圖是這兩張。
      就是官網上面,那張圖去掉櫻花花瓣。可惜,寫真書弄成那樣,中間的部份沒辦法掃描到。
      https://lh5.googleusercontent.com/-dSnYHuAiaQU/UVp_erQMdtI/AAAAAAAAxAc/th8jpGUzHXk/s2048/109_s.jpg
      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yPhPn2CyI6g/UVp_eqJCjDI/AAAAAAAAxAg/cgaYoU2N10Y/s2048/110_s.jpg

      刪除
    2. 這種淺景深背景就算沒有中間部分,應該也是縫得起來...(有我幫你縫)(喂)

      刪除
    3. 補充一下:很意外的發現,寫真書裡和官網那張,背景有點小不同。
      難不成官網那張,也有用移花接木之無中生有延伸法處理過 ̄▽ ̄
      我好像看到處理痕跡了...

      刪除
    4. 咦~~~
      你這麼一說,仔細看背景,真的有點不一樣耶!!
      看來staff們最近真的是愛上修圖了! ^^"

      還有,這本寫真書,好多圖都好適合當桌布喔!中間掃圖掃不到實在太可惜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