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收到You&Mai Vol.051

因為前幾天剛好遇到台灣的清明節連續假期,結果,這次You&Mai的會刊意外的特別晚收到,一度還打算要寫信去跟FC說沒有收到了!
還好,
在幾近放棄的今天,總算看到會刊安穩的躺在家裡的信箱了!
(而且,還順利的逃過了這幾天的豪大雨.... 可以說是晴れ女 麻衣的神功發威嗎?)


這一期的會刊,還附上了3張單子

這是的會刊是黃色封面的

這一期的內容是TRY AGAIN的訪問及PV拍攝過程、祭りだ!tattsu Me!
還有「タワーレコード渋谷店的"LIVE LIVEFUL"」及「三陸復興・種差海岸国立公園化推進シンポジウム&復興応援コンサー」兩個LIVE REPORT

不過,沒有看到今年CDL的入待報告耶?會放在下一期嗎?

另外,剛剛提到的3張單子,分別是
MAI KURAKI LIVE PROJECT 2013 "RE:"的FC歌迷訂購單

Mai.K fanclub meeting 2013 "You&Mai"的FC歌迷見面會的訂購單

最重要的,還有這張今年預定LIVE的行程表 (好難得看到這個東西....)


不過,收到的時候,已經超過申購期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