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倉木麻衣 2007 Fisrt Live In Taiwan



2007.11.23,這天是我一生中第一次參加演唱會,
也是日本平成歌姬-倉木麻衣第一次的跨國演唱會,獻給了台灣。

2007年,倉木麻衣來了三次台灣,
第一次是受邀擔任金曲獎的頒獎貴賓,並且現場演唱柯南知名OP-Secrect of My Love,
前一天並同時宣布年底在台辦演唱會的消息。
第二次則是演唱會的行前考察。
第三次就是演唱會這天,地點是台大體育館,不選巨蛋,據說是因為麻衣的習慣,喜歡辦小場的活動。

由於演唱會按照日本模式,全程禁止攝影(尊重版權),所以連一張照片都沒有,
所以只能夠拍攝隔天在台北圓山大飯店所舉辦的FC Event,官方歌迷俱樂部的活動照片。

不過我事先聽到消息是禁止攝影,所以連台相機都沒有帶,
還好有好心的加拿大歌迷幫我拍了當天和Mai-K合照的照片(當天所有歌迷都可以依依和她握手、合照),
下面則是PTT的板眾放出來的當天的一些照片。

4 則留言:

  1. 嗨~在Google的時候意外的看到你的部落格,我也是麻衣的歌迷唷~她在台灣的兩場演唱會我也都有去,麻衣的歌聲真是太棒了。

    你的部落格整理很多麻衣的資訊真的很用心,連看了好幾篇文章都寫得不錯^^ 。10週年演唱會雖然我不是坐在第一排,但總算是買到特區的票,可以比較近距離欣賞麻衣的演唱,第一次我是坐在二樓囧,好遙遠!~

    你有跟麻衣合照耶~有簽名嗎??好羨慕喔!是FC的會員真好(沒$_$)

    回覆刪除
  2. 如果可以的話,加入一下麻衣的FC吧!
    麻衣的FC福利還挺多的,而且年費不會很高!
    (算算會刊、賀卡、生日卡、續會禮…等,算很便宜了)

    07年是讓歌迷上台合照,我手上拿的是當年的Silent Love單曲的封面,每張麻衣都有親筆簽名喔!
    08年的FC Event則是有送簽名板!

    回覆刪除
  3. 不過現在新光美音收起來了,要加入似乎困難重重T^T

    回覆刪除
  4. 現在還是有日商美音台灣分公司在營運唷!

    透過網頁直接加入之後,可以在透過日商美音直接匯款加入。
    這個福利可是只有台灣才有的呢 ^^
    其他國家的歌迷,就只能透過信用卡付款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