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倉木麻衣7月1日來台宣傳演唱會 台灣新聞相關報導 (2014.07.06 2:30 更新 紙面版報紙)

倉木麻衣抵台好nice 機場撂中文問候

蘋果日報 2014年07月01日17:20

日本人氣女歌手倉木麻衣今天下午搭乘全日空NH1187班機於3點45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為下月24日在「Legacy Taipei」舉行的15周年演唱會催票。雖然台北下午下起一場大雷雨,仍吸引100多名粉絲接機,她以黑白休閒造型搭配帽子現身松山機場入境大廳,不少日本觀光客得知她來台,還特別停下腳步一睹偶像風采。

倉木麻衣多次來台,在機場拍照時迫不及待大秀中文,說:「大家好,我是倉木麻衣,我很高興來到台灣。」並以日文說:「8月有我的演唱會,希望大家來看。」她昨天在東京一整天忙著為日本巡演彩排,絲毫不見倦容,粉絲接機時分別遞信和鳳梨酥給她,場面一度混亂。倉木麻衣台北演唱會門票本周日中午12點起在全台ibon機台開賣,全場均一票價2500元,相關訊息洽佳音娛樂官方臉書。(蘇威全╱台北報導)


倉木麻衣來台為8月台北演唱會造勢。蔡敦仰攝


倉木麻衣(左)抵達松山機場,大批媒體與粉絲搶拍。蔡敦仰攝


倉木麻衣在大雨中上車,澆不熄粉絲熱情。蔡敦仰攝

一來台就下大雨 倉木麻衣被封「雨女」


2014-07-01 17:23 自由時報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歌姬倉木麻衣今天下午4點抵台,班機落地後到她出關,機場一帶突然下起豪雨,倉木來台也多了個「雨女」的封號。
倉木麻衣的死忠百名粉絲赴松山機場迎接,不少日本觀光客一問是她要來,也跟著等看明星,讓倉木一現身出境大廳,就看到粉絲相擁,相當開心。倉木很親和,歌迷們不管是遞信、呼叫、握手和送禮,她都一一回應。有趣的是,她看到前方有許多攝影記者,以為在拍影片,還用華語說:「大家好,我是倉木麻衣,很高興來台灣。」而且還馬上開始宣傳824的台灣巡演,實在有夠賣力。


倉木麻衣來台,粉絲熱情接機。(記者胡舜翔攝)

日本歌姬倉木麻衣今天下午4點抵台。(記者胡舜翔攝)

直擊/歌姬倉木麻衣冒雨抵台! 超嫩童顏過5年都沒變


ETtoday 新聞雲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歌姬倉木麻衣睽違5年再度訪台,1日下午搭乘全日空NH1187班機抵達松山機場,即使正值上班上課日,現場仍吸引百名粉絲到場接機,她以白上衣配牛仔褲休閒現身,一開口就用中文向粉絲問候:「大家好,我是倉木麻衣。」一路與粉絲揮手致意,並沒有因為雨天影響心情。


▼倉木麻衣一身便裝來台。(圖/記者陳明仁攝)

倉木麻衣即將於8月24日來台開唱,1日提前抵台為演唱會催票宣傳,據悉,她前一晚為了演唱會彩排到深夜,今天便風塵僕僕趕來台灣,臉上卻始終掛著親切笑容,看見粉絲送上鳳梨酥及親筆信,她也放慢腳步一一收下,親和力十足。而已經31歲的她保養得宜,看不出歲月痕跡,凍齡童顏一點都沒有變。


▼倉木麻衣一一收下粉絲送的禮物。(圖/記者陳明仁攝)




▼倉木麻衣來台。(圖/記者陳明仁攝)

日星倉木麻衣抵台


【聯合報系攝影中心╱記者陳瑞源╱即時報導】
2014.07.01 05:09 pm


記者陳瑞源/攝影
日星倉木麻衣抵台宣傳演唱會。

【2014/07/01 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http://udn.com/

倉木麻衣抵台宣傳8月個唱


2014年07月01日 17:43
張祐銘


倉木麻衣抵台宣傳個人演唱會。(張祐銘攝)


倉木麻衣抵台,引來熱情粉絲接機。(張祐銘攝)

日本歌手倉木麻衣(Kuraki Mai)1日下午抵達松山機場,一身輕鬆裝扮開心地向接機的粉絲們揮手致意。見偶像現身大家奮不顧身湧近,現場發生小小推擠,卻不損她的好心情。倉木麻衣預計在台停留3天,宣傳在8月24日的個人演唱會。

出道已15年的她,目前正在日本舉行巡演,台灣是她今年唯一的海外演出,距離上回來台已是5年前,這次將在華山文創園區的「Legacy Taipei」舉行個唱,她也親自參與企劃,今年3月才剛推出電影《魔女宅急便》的電影單曲,至於演出曲目未定,可能會演唱中文歌以饗歌迷。

熱情回應粉絲 倉木麻衣抵台親和力十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2014年7月1日 21時53分11秒


(連結內有影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日訊】已經有五年沒在台灣開演唱會,日本歌手倉木麻衣,今天抵達台灣,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接機。倉木麻衣也展現超強親和力,不管是粉絲要求握手、還是收下禮物,都熱情回應。

鎂燈光閃個不停,睽違五年之久,日本藝人倉木麻衣,一身輕鬆裝扮來到台灣,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接機。


主動回應粉絲的熱情,機場秩序一度失控,大批粉絲爭相拍照。親和力十足的倉木麻衣,一邊走路還一邊向粉絲致謝。

日本藝人 倉木麻衣:「好久才來台灣一次非常開心,大家冒著雨前來機場,非常感?,非常開心。」

倉木麻衣《Secret Of My Heart 》:「Secret of my heart 我已經了解 誰都有想逃的時候」

日本超人氣歌手倉木麻衣,首張單曲就突破百萬銷售量,多首歌曲還成為動畫名偵探柯南的主題曲。這次來到台灣則是為了八月份的演唱會作宣傳。


主動收下粉絲的信件,倉木麻衣嶄露甜美笑容,最後還用中文向大家致謝。

日本藝人 倉木麻衣:「我非常感謝 我非常感謝 開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台灣宣傳演唱會 倉木麻衣望再歎珍奶小籠包


【on.cc東網專訊】 日本「美聲歌姬」倉木麻衣睽違5年將再次訪台開騷,今次提前訪台為8/24將舉辦的15週年紀念台北巡演進行宣傳。百位粉絲早早到松山機場守候,倉木麻衣則以一身休閒裝扮帶帽現身機場大廳,引起粉絲陣陣歡呼。
而剛結束日本的演出,就如願到台進行3日2夜的宣傳行程,倉木麻衣親切笑容與粉絲握手、打招呼,毫無架子,她更甜笑表示:「自己很開心可以再次來到台,也很期待8月的演唱會,非常榮幸可以在台灣開唱!」而除了催票之外,倉木麻衣亦表示,要去好好回味一下小籠包與珍珠奶茶的美味,一解她睽違5年再次到台的「相思之苦」!


倉木麻衣暌違5年,8月將在台灣開唱。

倉木麻衣以一身裝扮提前抵台為演唱會催票。

倉木麻衣一現身大廳就親切與粉絲打招呼。

百位粉絲早早到場等候倉木麻衣。

倉木麻衣被熱情粉絲包圍。

倉木麻衣很高興可以再次訪台舉辦演唱會。

倉木麻衣

[影音]倉木麻衣旋風來台 歌迷期待機場等超久


Yes娛樂新聞中心 Yes娛樂 2014-07-01 20:33
(連結內有影片)

Yes娛樂新聞中心07月01日台北報導 已經5年沒有來台灣的倉木麻衣,這次為了8月的演唱會先來3天做宣傳。歌迷們都期待久違的麻衣,雖然外面下著磅礡大雨還雷電交加,仍擋不住他們的熱情,雖然是平日上班時間還是有很多人來接機。比預定時間還晚出現的麻衣親切的和大家打招呼,彷彿是為了安撫大家久等的情緒,而許久未見的麻衣依舊可愛,讓歌迷們不停的推擠,整個場面十分混亂,也太熱情了吧


倉木麻衣撲台催票 嗑火鍋解饞


2014年07月02日 04:10
鄭宜熏/台北報導


↑倉木麻衣昨下午抵台,休閒裝扮很「卡哇伊」。(張祐銘攝)

31歲的日本歌手倉木麻衣1日下午抵達松山機場,她暌違5年再度來台,替8月的演唱會造勢宣傳。她出關時看到百名粉絲接機,相當開心,且收禮、簽名來者不拒,親切百分百,還開心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倉木麻衣,我很開心來台灣。」

倉木麻衣抵台後隨即回飯店休息,她直呼想念寶島美食,晚餐就和工作人員吃火鍋解饞,今將展開一連串媒體訪問,並於明天離台。

她紀念出道15周年辦巡演,8月24日下午5點將於台北NeoStudio開唱,門票6日中午12時在ibon售票系統開賣。


2014/07/03 更新



倉木麻衣冒雨飛抵台灣 童顏歌姬大展親和力(組圖)


Yes娛樂新聞中心 孫吟雪 2014-07-02 12:21



Yes娛樂 7月2日綜合報導 1日,日本歌姬倉木麻衣暌違5年,再度造訪台灣。她此行是為8月在台的演唱會做預熱宣傳。倉木麻衣抵台當天,不僅是個工作日,而且台北的天氣也不佳,室外磅礡大雨、雷電交加,這一切都擋不住粉絲們的熱情接機。

倉木麻衣搭乘的班機準點飛抵松山機場,但倉木麻衣卻出現得比較晚,但粉絲並不介意這一小插曲。

已經31歲的倉木麻衣,超嫩童顏一點也沒變。一出現就向粉絲、媒體揮手致意,也相當配合地擺出各種姿勢給大家拍照。之后,倉木麻衣在工作人員、安保人員、媒體與粉絲的重重包圍下,緩緩朝著候機廳外走去,搭乘接機車離開。期間,倉木麻衣還不斷與外圍的粉絲互動,甚至伸出手與粉絲握手,大展親和力。









2014.07.03 23:42 更新


倉木麻衣抵台谷個唱

香港新報 2014年07月3日



‧倉木麻衣凍齡童顏,一點都沒有變。

日本歌姬倉木麻衣睽違5年再度訪台,日前抵達松山機場,即使正值上班上課時段,現場仍吸引百名粉絲到場接機,可見她人氣強勁。
麻衣以白上衣配牛仔褲休閒現身,一開口就用國語向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倉木麻衣。」一路與粉絲揮手致意,並沒有因為當天下雨而影響心情。
麻衣即將於下月24日到台灣開騷,故今次提前抵台為演唱會宣傳。據悉,她出發前一晚為演唱會綵排到深夜,接着便風塵僕僕趕到台灣,臉上卻始終掛着親切笑容,當看見粉絲送上鳳梨酥及親筆信,她也放慢腳步一一收下,親和力十足。
陳日冬報道

2014.07.04 16:10 更新


倉木麻衣抵台

MSN 新聞網

〈台北訊〉日本「美聲歌姬」倉木麻衣抵達松山機場,現場數百位歌迷早早就到場守候,倉木麻衣一身休閒裝,還戴上帽子顯可愛,現身機場大廳,她還不斷跟粉絲揮手打招呼,讓等候已久的粉絲尖叫聲不斷,紛紛湧向前來就是要跟倉木麻衣握手,一睹偶像風采。倉木麻衣睽違五年再次來到台灣,這次三天的訪台宣傳行程,就是為了8月份15週年演唱會提前來台催票,倉木麻衣開心表示:「很開心可以再次來到台灣,非常榮幸可以在台灣開唱,很期待8月的演唱會。」



內容來源 : 達志影像
更新日期 : 2014/7/3 11:32


2014.07.06 2:30 更新


(2014.07.02)[中國時報]倉木麻衣撲台催票 嗑火鍋解饞


(2014.07.02)[聯合報]日星倉木麻衣昨天抵台宣傳


(2014.07.02)[自由時報]倉木抵台 挟豪雨賣力催票


(2014.07.02)[蘋果日報]倉木麻衣抵台撂中文催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