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Mai Kuraki 15週年紀念網站 - Mai's QUIZ

隨著6/20 星期五發佈的一堆訊息一起成立的15週年紀念特別網站,除了有LIVE TOUR的消息、原本就有的RE: PROJECT以及新單曲的發佈消息外,
staff另外也整理了15道關於倉木麻衣的問題要考考歌迷們。
每答對一個題目,就可以得到一個關鍵字,最後在12月的時候可以取得麻衣的messgae。

倉木麻衣に関するクイズを1問づつ15回出題!!
毎回問題に正解するとキーワードがもらえます。
キーワードを15個集めると12月に倉木麻衣のメッセージ動画をご覧になれます。
是非、毎回お見逃しなく!!

目前公佈了第一道題目
1. 倉木麻衣的日本出道曲『Love, Day After Tomorrow』錄製場所是?
A. 紐約
B. 洛杉磯
C. 波士頓

還蠻簡單的吧!!!
1. 倉木麻衣の日本デビュー曲『Love, Day After Tomorrow』をレコーディングした場所は?
A. ニューヨーク
B. ロサンジェルス
C. ボスト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