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倉木麻衣7月來台、8月演唱會 台灣新聞相關報導 (2014/6/24 新增)

這邊整理星期五發佈麻衣將在7/1-7/3訪台之後,台灣新聞媒體的相關報導。
發佈TAIWAN LIVE之後的新聞報導,可以參考先前整理的文章

2014/6/21 新增:

佳音娛樂

速報!!

倉木麻衣,即將在7/1-7/3來台宣傳了

真的是非常令人興奮的消息

大家是不是都跟我們一樣很期待終於能看到倉木麻衣本尊呢




倉木麻衣睽違5年來台開唱 手寫中文討好粉絲


2014年06月20日 17:47


倉木麻衣用中文寫下問候語,期待與台灣粉絲見面。(佳音娛樂提供)

倉木麻衣好久不見 親筆寫中文問候臺灣歌迷

娛樂八卦網 昨晚 23:20
今天(6/21)起在日本展開15周年紀念巡回演唱會的日本人氣女歌手“倉木麻衣”上個月宣布將于8/24來臺舉辦暌違5年的臺灣演唱會后,倉木麻衣本人也一直很期待能再來臺灣開唱,超愛臺灣的倉木麻衣更在密集的巡回演唱行程中抽空將于7/1來臺3天進行演唱會的宣傳!并準備許多驚喜要在臺灣演唱會上獻給臺灣歌迷!

對于暌違5年的臺灣演唱會,消息一公布之后許多臺灣歌迷立刻開心的大喊“終于等到麻衣來臺灣了!”而倉木麻衣本人也非常期待這次的臺灣演唱會,更親筆寫下了“臺灣的朋友們 好久不見! 我好想念大家。 希望大家能來看我的演唱會喔!”的訊息要給他思念已久的臺灣歌迷!并且拿著寫有訊息的簽名版拍照,并將這張可愛的照片公布在主辦單位佳音娛樂的官方粉絲頁。



為了這次久違的臺灣演唱會,倉木麻衣也在密集的行程中除了硬是抽出時間將于7/1來臺宣傳之外,更用心準備了許多意外驚喜要獻給臺灣歌迷,至于是哪些驚喜就請歌迷們密切注意倉木麻衣的相關消息發布!將于7/1先來臺宣傳演唱會的倉木麻衣,在確定要來臺之后就透過工作人員表示希望來臺時能吃到令他想念不已的小籠包、珍珠奶茶等臺灣美食,還希望有時間能到各地去看看,以解他這幾年對臺灣的“相思之苦”!

8/24原訂于在臺北Neo Stdio舉辦演唱會,但礙于法規限制場地方變更容納人數下修到不足700人,因此主辦單位在與日方協調后確定將場地改到華山文創園區的“Legacy Taipei”好讓更多喜愛倉木麻衣的樂迷們都能參加這次珍貴的臺灣演唱會!除了場地變更之外,其他包括演出日期、時間與票價等都維持不變!

倉木麻衣好久不見 親筆寫中文問候台灣歌迷

Yahoo奇摩娛樂訊息作者: 豐華唱片 | Yahoo奇摩娛樂訊息 – 21小時前


圖/摘自佳音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
今天(6/21)起在日本展開15週年紀念巡迴演唱會的日本人氣女歌手「倉木麻衣」上個月宣佈將於8/24來台舉辦暌違5年的台灣演唱會後,倉木麻衣本人也一直很期待能再來台灣開唱,超愛台灣的倉木麻衣更在密集的巡迴演唱行程中抽空將於7/1來台3天進行演唱會的宣傳!並準備許多驚喜要在台灣演唱會上獻給台灣歌迷!
對於暌違5年的台灣演唱會,消息一公布之後許多台灣歌迷立刻開心的大喊「終於等到麻衣來台灣了!」而倉木麻衣本人也非常期待這次的台灣演唱會,更親筆寫下了「台灣的朋友們 好久不見! 我好想念大家。 希望大家能來看我的演唱會喔!」的訊息要給他思念已久的台灣歌迷!並且拿著寫有訊息的簽名版拍照,並將這張可愛的照片公布在主辦單位佳音娛樂的官方粉絲頁。
為了這次久違的台灣演唱會,倉木麻衣也在密集的行程中除了硬是抽出時間將於7/1來台宣傳之外,更用心準備了許多意外驚喜要獻給台灣歌迷,至於是哪些驚喜就請歌迷們密切注意倉木麻衣的相關消息發佈!將於7/1先來台宣傳演唱會的倉木麻衣,在確定要來台之後就透過工作人員表示希望來台時能吃到令他想念不已的小籠包、珍珠奶茶等台灣美食,還希望有時間能到各地去看看,以解他這幾年對台灣的「相思之苦」!
8/24原訂於在台北Neo Stdio舉辦演唱會,但礙於法規限制場地方變更容納人數下修到不足700人,因此主辦單位在與日方協調後確定將場地改到華山文創園區的「Legacy Taipei」好讓更多喜愛倉木麻衣的樂迷們都能參加這次珍貴的台灣演唱會!除了場地變更之外,其他包括演出日期、時間與票價等都維持不變!

【活動名稱】倉木麻衣 Live Project 2014 BEST ~Premium in Taiwan~
【 日期 】2014年8月24日(日) 17:00 PM開演
【 會場 】Legacy Taipei
(台北市八徳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五館)

【 票價 】NT$2,500
【售票資訊】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熱賣中

倉木麻衣7.1來台催票 親筆寫中文展誠意

東方報業 06月20日(五) 18:56


倉木麻衣特地親筆寫下中文,表達對台灣思念之情。圖:佳音娛樂

【on.cc東網專訊】 日本人氣女歌手倉木麻衣8月24日將在台開唱,已闊別台灣5年的她,即使正在日本忙15周年紀念巡演,仍決定抽空在7月1日來台宣傳3天2夜,並親筆寫下中文:「台灣的朋友們好久不見!我好想念大家,希望大家可以來看我的演唱會喔!」獻給想念她的台灣粉絲。她確定來台後,立刻向工作人員「點餐」,表示想吃朝思暮想的小籠包、珍珠奶茶等台灣美食,還想到處逛逛。
她的台北演唱會原定在台北Neo Stdio舉行,因該場地下修容納人數為700人以內,主辦單位與日方協調決定變更場地,改為可容納上千人的華山Legacy,讓更多歌迷能參加,票價維持2500元不變,購票可洽ibon售票系統。


倉木麻衣在日本展開15周年紀念巡迴演唱會。圖:豐華

倉木麻衣已5年未在台開唱。圖:豐華

倉木麻衣下月來催票 鎖定珍奶小籠包



倉木麻衣在簽名板上親筆寫下中文問候台灣粉絲。擷取佳音娛樂臉書

蘋果日報 2014年06月20日20:02
日本人氣女歌手倉木麻衣的15周年巡演明天起在日本開跑,她日前剛發表8月24日將來台開唱的消息,今天又再宣布7月1日訪台3天為演唱會催票。超愛台灣的她,還親筆寫下「台灣的朋友們,好久不見!我好想念大家。希望大家能來看我的演唱會喔!」的簽名版拍照,問候台灣粉絲。

5年沒來台灣的倉木麻衣表示,為了再次來台開唱,特別準備了許多意外驚喜要獻給歌迷,這次先來催票,除了指名想吃念念不已的小籠包、珍珠奶茶等台灣美食外,還希望抽空到各地看看,以解對台灣的「相思之苦」。

她原定於台北Neo Stdio舉行演唱會,但礙於法規限制場地方變更容納人數下修到不足700人後,主辦單位與日方協調確定將場地改到華山文創園區的「Legacy Taipei」演出,演出日期、時間與票價等維持不變。購票洽全台7-ELEVEN ibon,相關訊息可上佳音娛樂官方臉書 www.facebook.com/JOYTIME.Entertainment(蘇威全╱綜合報導)


倉木麻衣日本巡演起跑 7月初訪台



倉木麻衣。(豐華唱片提供)

【大紀元2014年06月20日訊】日本人氣女歌手倉木麻衣將於6月21日起在日本展開15週年紀念巡迴演唱會,而上個月宣佈將於8月24日到台灣舉辦暌違5年的演唱會後,她將會在密集的巡迴演唱行程中,抽空先於7月1日抵台,展開3天的演唱會宣傳。

許多台灣歌迷得知消息後,即開心大喊「終於等到麻衣來台灣了」,而倉木麻衣本人也非常期待此次在台灣開唱,更親筆寫下「台灣的朋友們 好久不見! 我好想念大家」等訊息,送給她思念的台灣歌迷,並且拿著寫有訊息的簽名版拍照,這張照片會公布在主辦單位(佳音娛樂)的官方粉絲頁上。
倉木麻衣還透過工作人員表示,希望到台灣能吃到令她想念不已的小籠包、珍珠奶茶等美食,還希望有時間能到各地去看看。而原定於8月24日在台北Neo Stdio開唱,後因考量人數受限,故決定改在華山文創園區「Legacy Taipei」舉辦,希望讓更多樂迷們能夠參加。

(責任編輯:梁夢竹)

倉木麻衣7月訪台 巡演場地升級

中時電子報 2014年06月21日 04:09
(傅繼瑩)


日本女歌手倉木麻衣(傅繼瑩)

日本女歌手倉木麻衣15周年巡演今從日本起跑,宣布7月1日訪台三天兩夜宣傳8月24日台北演唱會。倉木和歌迷迫不及待相見,原訂於Neo Studio,礙於法規限制場地變更容納人數下修不足700人,協調後緊急變更場地至華山文創園區的Legacy Taipei,購票至全台7-11的ibon售票系統。

倉木麻衣下月來台宣傳演唱會


【聯合報╱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2014.06.20 04:06 pm

日本歌手倉木麻衣8月24日將來台開唱,下月1日將登「台」3天為演唱會宣傳,她親筆寫下:「台灣的朋友們好久不見!我好想念大家。希望大家能來看我的演唱會喔!」

她透過工作人員表示,希望來台時能吃到想念不已的小籠包、珍珠奶茶,還希望有時間能到各地去看看,以解她這幾年對台灣的「相思之苦」。8月24日的演唱會場地原訂於台北Neo Studio,因場地容納人數下修為700人,主辦單位將改到華山文創園區Legacy Taipei,演出日期、時間與票價則維持不變,詳情洽佳音娛樂官方臉書。


倉木麻衣親手寫下對台灣歌迷的問候語。圖/摘自臉書

【2014/06/20 聯合報】@ http://udn.com/

倉木麻衣哈珍奶 自肥7.1登台催票

自由時報 2014-06-21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實力派歌手相繼來台演唱,歌姬倉木麻衣將於8月24日在台灣開唱,7月1日先訪台3天暖身催票,還親筆寫下問候語,粉絲大讚她的字寫得很漂亮。


倉木麻衣將於7月來台催票,親筆寫字畫圖頗令人驚豔。

看來可愛嬌小的倉木麻衣其實出道已15年,暌違台灣5年再開唱,她坦承除了粉絲,也很想念珍珠奶茶和小籠包,所以要求來台暖身。她親筆寫下:「台灣的朋友們好久不見! 我好想念大家…」共36個中文字,創下日本歌手寫最多中文字的一次。
倉木麻衣824演唱會原訂在「台北NeoStudio」舉辦,但因該場地只能容納700人,因此改到華山文創園區「Legacy Taipei」,讓向隅歌迷也能參與。演唱會門票一律2500元,已在全台7-11ibon開賣。

倉木麻衣日本巡演起跑 7月初訪台

大紀元電子日報 2014年06月21日


倉木麻衣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梁夢竹/台北報導】倉木麻衣將於本月21日起在日本展開15周年紀念巡迴演唱會,8月24日到台灣舉辦演唱會。她親筆寫下:「台灣的朋友們好久不見!我好想念大家」的簽名版拍照,還想品嘗小籠包、珍珠奶茶等美食。為了宣傳演唱會,她也將於7月1日抵台,展開3天的演唱會宣傳。◇

2014/6/22 新增:

倉木麻衣日本巡演起跑 七月訪台

華人今日網 2014年06月21日


倉木麻衣展開15週年紀念巡演

(本報訊)日本人氣女歌手倉木麻衣將於6月21日起在日本展開15週年紀念巡迴演唱會,而上個月宣佈將於8月24日到台灣舉辦暌違5年的演唱會後,她將會在密集的巡迴演唱行程中,抽空先於7月1日抵台,展開3天的演唱會宣傳。

許多台灣歌迷得知消息後,即開心大喊「終於等到麻衣來台灣了」,而倉木麻衣本人也非常期待此次在台灣開唱,更親筆寫下「台灣的朋友們 好久不見! 我好想念大家」等訊息,送給她思念的台灣歌迷。

倉木麻衣還透過工作人員表示,希望到台灣能吃到令她想念不已的小籠包、珍珠奶茶等美食,還希望有時間能到各地去看看。

「美聲歌姬」倉木麻衣8月開唱! 7月先偷跑來台催票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美聲歌姬「倉木麻衣」已經出道15週年即將再度來台,日前她宣布將於8月24日來台開唱,讓苦等許久的粉絲相當激動,而睽違5年沒有訪台的她,也確定要在7月1日提前來台催票,進行三天兩夜的宣傳行程,還點名要大嗑期待已久的小籠包和珍珠奶茶。

▼倉木麻衣8月將來台開唱。(圖/豐華)


出道15週年的倉木麻衣21日開始,在日本展開紀念巡迴演唱會,上個月宣佈將於8月24日來台開唱,讓許久沒來台灣的她直呼很懷念也很期待,在確定來台之後,她忍不住透露最想回味小籠包、珍珠奶茶等台灣美食,希望有時間能到各地去看看,以解這幾年的「相思之苦」!

倉木麻衣8月24日將來台開唱,原訂於在台北Neo Stdio舉辦演唱會,但礙於法規限制場地方變更容納人數下修到不足700人,因此主辦單位在與日方協調後確定將場地改到華山文創園區的「Legacy Taipei」,票價則維持不變,目的就是希望粉絲都能參與這次的活動,與偶像一同狂歡。門票目前正在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熱賣中。

2014/6/24 新增:

倉木麻衣八月台灣開唱

(澳門日報) 2014年06月24日 03:32


倉木麻衣想吃小籠包

倉木麻衣八月台灣開唱

日本“美聲歌姬”倉木麻衣已出道十五年,她日前宣佈將於八月廿四日到台灣開唱,讓苦等良久的粉絲相當激動。

倉木麻衣上次到台灣演出,已是五年前的事。這次她也確定在七月一日提前到台灣谷票,並進行三日兩夜的宣傳行程。

倉木麻衣還點名想吃期待已久的小籠包和珍珠奶茶,希望有時間能到各地去看看,以解這幾年的“相思之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