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立命館宇治×倉木麻衣特別影像公開

麻衣在5月初偷偷摸摸跑去立命館宇治高等學校為母校拍攝的創校20週年PV
今天總算公開了...
(本來預計5月底會公開Making的,沒想到拖到了6月快中旬才一次連同PV一起公開)

這次是改編自麻衣的定番曲「chance for you」改編版本「chance for you ~Rits-Uji MV ver.~」


開頭跟2012年的CDL影片有點點像耶... 也是在寫毛筆字 XD


內容大致上就是由宇治高等學校的各社團一起合唱chance for you,順便介紹各個社團吧...
不過,雖然說是合唱,其實歌曲的部份,幾乎只聽得到麻衣的歌聲 ^^"




麻衣的話,在中後段才會出現...
內容也是和各個社團組織們的互動吧!!




最後,再來個全體的大合照!



麻衣的慣例的簽名 XD


裡面也有一些很有趣的畫面...
像是化學實驗,弄到發爐 XD (當然看得出來是特效的啦!!!)


還有,這2位很辛苦一直站在上面的啦啦隊隊員....
可惜,攝影師一直不往上帶畫面,都沒看到臉 ^^"


還有這位.... 想要跟麻衣握手 (>"<),結果麻衣都沒有理他



雖然裡面用了很多看起來很遜的CG...
還有,聽得出來是幕後才加入聲音的,以及網路的版本畫質、frame rate.... (咳...)




不過,還是把整個很開心的氣氛帶出來了!! 算是不錯的改編版本吧!!!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上去看看喔!!!

PV


Mak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