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倉木麻衣さんのカンボジア訪問に協力してもらいました カンボジアに映画館を作ろう!

【倉木麻衣の柬埔寨訪問得到了協助 在柬埔寨製作電影院!】
在倉木麻衣做音樂授課的暹粒市近郊的リエンダイ村、在倉木到達的前一天麻煩了在柬埔寨作了電影院!CATiC (Create A Theater in Cambodia)(カンボジアに映画館をつくろう!CATiC (Create A Theater in Cambodia))的支援。
為了感到更加親近倉木、他們在電影上映後、給孩子們看了倉木的Live影像。
在遍佈著電力還不通的村莊的柬埔寨、似乎有很多沒有看過電影的孩子。
在這邊分享實際的電影上映會的樣子!


★離群眾募資結束剩下1天!(100%達成!!)★

【第一次上映速報!!】

在昨天15日(六)、在日本ユネスコ協会連盟支援的リエンダイ村的私塾進行了這次第一次的放映!
這次是得到了和柬埔寨的青年們的工作人員同行、CATiC史上第一次的戶外&夜間的電影院、第一次的工作。
如預期的、結果是・・・
在下面的連結傳達那個樣子!

====================
『第1個場所上映速報!&這次上映地的介紹:リエンダイ村&タトラウ村(日本ユネスコ協会連盟)』
https://motion-gallery.net/projects/CATiC/walls/4407
====================
獲得了大家的協助的群眾募資也是、
終於來到了最後1天!
https://motion-gallery.net/projects/CAT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