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第二屆音悦V榜年度盛典入圍

去年入圍之後,麻衣今年又在中國大陸舉辦的第二屆音悦V榜年度盛典入圍了!
投票的規則如下,不過,看起來只有中國的歌迷可以去投票了...(因為需要手機認證)


台灣有興趣的歌迷,就關注吧.....

入围歌手
2013年, MV在音悦V榜五地区打榜成绩排名前30的歌手,入围第二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最具人气歌手”荣誉的角逐。此重量级荣誉的最终获得者由盛典官网投票产生。

投票规则
1. 投票时间为3月17日12:00至4月8日12:00。
2. 投票需要验证手机或成为VIP会员。【我要成为会员】【我要验证手机】
3. 绑定手机用户,每人每天每地区可投1票;VIP会员则可投10票。
4. 投票时须输入验证码。同一IP,每天最多可投200票。
5. 参与投票的音悦台5级VIP会员有机会获得盛典门票,到现场为偶像应援。

投票阶段
3月17日12:00开始,截止至3月26日12:00(除3月17日外,本阶段投票每天0点开始)各地区总票数排在前15名的,进入第二阶段投票。第一阶段得票累计到第二阶段。
3月30日12:00开始,截止至4月8日12:00(除3月30日外,本阶段投票每天0点开始)各地区总票数排在前5名的,获得年度盛典“最具人气歌手”提名。

ps. 去年,麻衣入圍之後,最終票選結果是日本地區的第4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