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Premium Live One for all, All for one DVD發售

一如過往的幾張專輯,香港又再度偷跑了!!
而佳佳這次也是一樣在日本發售的當天就寄到住在台南的我家!

這張DVD,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慈善演唱會的關係,包裝設計和內容物都顯得很樸素!


裏面的設計也是。
包裝封面及DVD的圖標都是One for all, ALL for one的設計圖騰。

影片內容就只有這場演唱會的內容,而大家期待很久的FUTURE KISS TOUR當然沒有收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年東京場取消,所以沒有錄到影的關係,如果真的這樣的話,那就真的收錄無望了!

另外,第一天的Oricon排行榜也出來了!
很難過的,這次的DVD榜單:首日音樂DVD榜單 第六位;綜合類DVD榜單 第六位。
都不是非常好的成績!希望至少可以長賣啊!
(這次幾乎沒有做任何宣傳,不知道有沒有受到影響!之後的niconico等的宣傳,希望可以帶來好的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