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日本行 2012.02.24 三島演唱會

很幸運的,演唱會的場地就在住的飯店的旁邊!所以可以很早就到會場!


會場門口就有擺上麻衣這場演唱會的海報!

會場旁邊的樂屋入口已經停了麻衣的卡車!
工作人員已經在努力卸貨了!

等待入待的時間,回到會場內四處亂晃,可以看到會場也貼很多海報!
日本的歌迷也是一樣在一直拍這些海報~~


再回到停卡車處,可以看到卸完貨的卡車正停在旁邊!總算可以拍到車屁股了!
這張MAI KURAKI LiveTour 2012 OVER THE RAINBOW的黑色圖騰,我真的很喜歡呢!!
很有設計感!

接著就是等待麻衣的到來了!
(因為第一次參加麻衣的入待,所以也不敢四處去三島市逛街,怕漏掉了什麽!)

話說,這場入待,從12:00左右開始等待到15:00前後麻衣才來!
麻衣也只講了5分鐘左右的話!真的有點少~~~
不過我隨便站的位置竟然剛好在合照的中間位置,麻衣的右後方而已,真是幸運!!
希望之後You&Mai可以貼出相關的照片啊!!
(現在不能用歌迷的相機好可惜啊~~~)

PS.
這邊只會記錄和麻衣有點點相關的行程,有興趣的可以到PICASA相簿看完整的照片囉!!

2 則留言:

  1. 請問去趟日本須要花費多少日幣?約台幣多少呢?
    這是自助旅行嗎?

    回覆刪除
  2. 我是走自由行的。
    從高雄飛的機票大概13000~14000台幣。(台北飛的會比較便宜)
    每天的住宿5000~6000日幣。
    一頓飯大約600日圓(好一點的餐廳要1000~1500日圓),一天吃2餐。(早餐飯店通常有提供)
    車資要看去哪裡須仔細計算,可以上ekikara.jp可以粗估。
    其他就看要吃小吃、喝飲料、買紀念品之類的。
    大概是這樣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