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2012.02.26 座間演唱會

座間這場本來沒有打算去的,畢竟離車站有點距離(大約1.2KM),不過後來想說管他的,就衝了吧!所以是事後透過ptt的版友幫忙在日本買的一般售票。
沒想到因此座位和三島的差好多呀!
三島的座位在1樓E排、座間的在1樓T排!爽度一整個不同

座間會場附近真的有些荒涼!


會場是在ハーホニーホール 座間,是去年辦理的FUTURE KISS TOUR最後一場的場地,
之後就遇到311大地震,TOUR因此結束。想必麻衣和到場的歌迷們一定心中有很多感觸吧!

門口掛上了門票販售完畢的通知!! 恭喜麻衣啦!!


似乎staff來的比前一場晚了一些些~~~所以在會場附近四處晃,也請歌迷幫忙替我和麻衣的海報合照!

後來還好又看到突然一群歌迷往會場後方走去,果不其然的是入待的場地有人找到了!
也因此幸運的有等到入待~~
這一天的入待比較早,大概13:30就開始了!不過也只有5分鐘!實在有夠短的~~


這幾張是周邊販售的會場,大概是快結束的時候了!不過還是有很多歌迷在買東西!
今天的CD/DVD販售是新星堂協助的!
販售的會場沒有三島那場的大,所以是一批一批進場購買!
會場內有播放OVER THE RAINBOW專輯的一些歌曲! 很有氣氛~~~
另外液晶電視上則是播演唱會的宣傳影片,還有麻衣拍的周邊介紹照片!

晚上的出待就比較久了!
不過,主要是因為Thomas的話真多!
會場有一些高中生,所以Thomas問了他們家長有沒有允許他們待那麼晚。但是最主要的內容都是鼓勵大家追去夢想外,還要顧好身體!(Thomas剛生完一場病)

麻衣的話,就只出來了大概5~10分鐘!
最重要的是,麻衣有提到正在錄新曲的事情!
其他大多是在和大家打招呼,合照~~

之後,就是和一大群歌迷們(真的超多歌迷留下來等出待的)一同走路到相武台前車站坐電車回家!
幸好有跟其他人一起走,路上好昏暗啊!

PS.
這邊只會記錄和麻衣有點點相關的行程,有興趣的可以到PICASA相簿看完整的照片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