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STAND BY YOU 台灣 KKBOX 先行數位試聽上架



倉木麻衣的新歌「STAND BY YOU」中文版,在台灣先行數位試聽版上架,自8/8開始就可以在KKBOX試聽到完整版本的「STAND BY YOU」

STAND BY YOU (來台紀念特別版) 搶先聽



藝人 倉木麻衣(Mai Kuraki)
類型 國語歌曲
發行月份 2014-Aug

專輯介紹
*倉木麻衣最新雙主打單曲為了紀念再度來台搶先日本於8/22在台發行「來台紀念特別版」!
*CD除了收錄雙主打的「無敵之心」與「STAND BY YOU」2首風格截然不同的歌曲之外,更特別在此紀念版中特別收錄倉木麻衣與阿福合唱的「STAND BY YOU」中文版,透過音樂傳達出無限的愛!
*「STAND BY YOU」中文版將於8/8起在KK BOX獨家搶先首播!
*倉木麻衣將於8/24在度來台於台北Legacy舉辦暌違5年的台灣演唱會!

同時,該作品的中文版,也會在8/22在台灣提前販售,同時在8/24的台灣LIVE現場購買台灣限定盤,還會贈送限定海報一張。
有興趣的歌迷,一定要多多支持麻衣的新單曲喔!!

因為這首歌曲同時是麻衣在年初參與柬埔寨的活動-なんとかしなきゃ!プロジェクト時,配合當時的感受寫下的歌曲,
因此,PV除了有在台灣錄製的片段外,也收錄了部份柬埔寨當時的錄影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