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倉木麻衣さんのカンボジア訪問の様子がテレビ放映!】

【倉木麻衣的柬埔寨訪問的樣子 電視放映!】
なんとかしなきゃ!プロジェクト成員的倉木麻衣、在今年3月訪問柬埔寨、邊用音樂和孩子們交流、邊將當地的教育和保健的現況作成了報告呢。
http://nantokashinakya.jp/projects/member_reports/23_kuraki_cambodia.php
那個樣子、將在BS日テレ『倉木麻衣 カンボジアの詩 ~それが夢のはじまりになる~』、9月20日(六)16點開始放映!

這個節目的主題曲是、從在柬埔寨的體驗獲得激勵的倉木作詞的「STAND BY YOU」(在8/27作為雙A面單曲「無敵なハート/STAND BY YOU」發行)。

倉木在柬埔寨看到了什麼感受到了什麼、還有、倉木呈現的世界、請期待!

現在、在這裡↓可以聽到曲子的一部分、請check看看!
倉木麻衣 官方網站 http://www.mai-kuraki.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