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STAND BY YOU」中文版本 8/9 台灣先行數位試聽上架 媒體相關報導

倉木麻衣的新曲「STAND BY YOU」中文版本8/9在台先行數位試聽上架,因此,台灣部份媒體夜遊報導這則消息。
這邊將這幾天的電子媒體報導的部份做個整理。


倉木麻衣跨海揪阿福合作! 美聲獻唱為高雄氣爆祈福


ETTODAY東森新聞雲

2014年08月7日 21:59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美聲歌姬倉木麻衣日前為8月的演唱會提前來台宣傳,還宣布與台灣歌手「阿福(鄧福如)」合作演唱中文歌曲,而她聽聞台灣近日發生多起不幸災難,也透過工作人員表達關心之情,希望能藉由新歌《STAND BY YOU》帶給大家力量,一起度過難關。

▼倉木麻衣將於月底來台開唱。(圖/豐華)


暌違5年再次來台開唱,倉木麻衣非常重視這次的台灣演唱會,為了給台灣粉絲不一樣的感覺,除了將演唱日前在KKBOX粉絲票選的冠軍歌曲外,更會把和阿福跨國合作的《STAND BY YOU》搬上舞台,她透露在看到阿福填寫的中文歌詞後,雖然覺得發音很難,但希望能傳達出自己的誠意,所以拚了命地練習發音,讓工作人員大讚她相當敬業。

倉木麻衣對台灣印象極佳,私底下也持續在學習中文,24日將在台灣開唱,《STAND BY YOU》則搶先於22日在台發行。目前正忙於日本巡迴演出的她,聽到台灣發生意外,隨即透過工作人員表達關心:「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一定會有人陪伴在身邊一起度過難關。」




請阿福幫忙寫歌 倉木麻衣努力練中文
將於月底來台開唱 《STAND BY YOU》中文版搶先上架




倉木麻衣將於8月24日再度到台灣開唱。(豐華唱片提供)

【大紀元2014年08月08日訊】日本人氣女歌手倉木麻衣將於8月24日再度到台灣開唱,為了給台灣歌迷不一樣的感覺,她於7月初來台宣傳時就宣布與台灣歌手「阿福」鄧福如合作挑戰《STAND BY YOU》中文版。
倉木麻衣暌違5年再次來台開唱,因此非常重視這次的台灣演唱會,她也在7月宣布要與阿福合唱中文歌,這首《STAND BY YOU》的日文歌詞由倉木麻衣填寫、中文歌詞則是由阿福創作,倉木麻衣在看到阿福填寫的中文歌詞後覺得中文發音很難,所以在日本巡迴演出期間拼命練習中文發音。
一直都很喜歡台灣的倉木麻衣,在知道台灣連續發生許多令人難過的災難後,雖然正忙於日本巡迴演出,但她仍透過工作人員表達關心,並希望這首《STAND BY YOU》能帶給所有人力量,並透過歌曲傳達出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一定會有人陪伴在你身邊一起度過難關。
台灣歌迷們除了能聽到倉木麻衣與阿福合唱的《STAND BY YOU》中文版之外,更能在聽歌網頁上看到二人合作的特別音樂錄影帶。該曲今天(8日)在台灣搶先於音樂網上架。
(責任編輯:辛幼安)



倉木麻衣與TAKA 為氣爆災民祈福



自由時報 2014-08-08
日本歌姬倉木麻衣將於24日在台北Legacy開唱,聽聞高雄氣爆事件,正在日本進行巡演的她,透過唱片公司表達關心,希望以新曲「STAND BY YOU」傳達對災民的支持之意。該曲是上個月她來台宣傳時,與歌手鄧福如合作完成,已於今天在KK BOX上架,22日發行。


倉木麻衣為氣爆災民祈福。

另外,「ONE OK ROCK」主唱TAKA,也透過台灣友人傳達哀悼,「我真心祈求這樣的傷害不要再次發生,在此向台灣的朋友們獻上最誠摯的愛與關懷。」(圖:豐華,文:記者賀靜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