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CDTV スペシャル!夏フェス 2012 演出

深夜的音樂特別節目「CDTV スペシャル!夏フェス 2012」在今天凌晨播出了!
麻衣的表演大約在1:15左右開始,這次一共演唱了兩首歌曲:
  • Love, day after tomorrow
  • 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
沒想到新歌是演唱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是因為恋に恋して還沒解禁嗎?
看來也許要等到8/4的柯南播出,才知道這首歌曲的廬山真面目了!
(7/29 麻衣參加的 フジテレビ夏イベント - GIRLS' FACTORY 12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換場要介紹新歌 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 的時候,怎麼覺得麻衣好像有點不好意思呢 XD

麻衣這場演出的打扮也很符合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的風格:輕鬆、自然不做作。
還有,這次扎了一個馬尾,好可愛喔!





整首歌除了很舒服的歌聲外,中間也摻入了一小段的快歌。
麻衣的歌曲好像很喜歡這樣子的搭配(像是silent love ~open my heart~也是如此),起先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唱法,不過,聽久了還挺不錯的!

演唱結束,麻衣也不忘比出了招牌的 L O V E 的動作,不知道是不是呼應演唱的第一首歌曲 Love, day after tomorrow呢?

演唱完之後,有作了一小段的訪問之後,麻衣就離開現場了!

(還好,沒有真的坐完5個小時,這樣真的太累了!


(影片轉貼自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