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wish me mell 正式公布 マイマイ 的正確答案

日本時間,今天下午5:00在wish me mell的マイマイ官方網站上,
正式公布マイマイ的形象代言人即是日本的知名歌姬 倉木麻衣。



在wish me mell的角色人物介紹中,有放上關於マイマイ的角色設定資料



而在正式公布的方式,則是採用youtube的影片(マイマイ官網上也有連結),
放送了マイマイ哼唱的主題曲。
並且在影片的最後,放上了麻衣的照片,簡單的介紹了倉木麻衣這位歌手。



話說,還是在用1000万回のキス的老圖片來介紹麻衣,
雖然這張片的確拍的不錯,但是各種活動都用這張來介紹麻衣,看久了也會膩啊 ^^"





其實,在8/27發售的spoon 2011年10月號,已經搶先公布答案了!(不知道是不是時間點沒有安排好)

spoon這期是介紹倉木麻衣和マイマイ,並且以這兩位的合照為主軸。



(圖片來源:http://ameblo.jp/fuwaricat/)



官方網站的最後,也公告了明天(8/31)的日本時間下午3:00會再度公布新的訊息。
不知道會不會是マイマイ的主題曲會正式公布呢?
會不會是要收錄到麻衣的新單曲內呢? (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