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2011/8/19 東日本大地震復興支援義演賽



麻衣繼上次參加在東日本大地震後,立即舉辦的日本足球代表隊的東日本大地震義演賽(3/19 於大阪競技場)代表演唱國歌後,今天再度在東京國立競技場,率領全體代表隊球員演唱日本國歌。

這次的活動,同樣也是由日本足球協會舉辦的義演賽:

東日本大震災復興支援チャリティーマッチ がんばろうニッポン! なでしこジャパン(日本女子代表) vs なでしこリーグ選抜

麻衣和上次一樣,也是以非常清爽的裝扮出場(相信大多數歌迷應該和我一樣,也都很喜歡這樣的裝扮吧 ^^)

上次的裝扮如下圖,麻衣以長直髮的樣子出席。



(2011/3/29 義演賽)

這次則是把頭髮束起來,也是很清爽的打扮



(2011/8/19 義演賽)



日本相關媒體也在8/20刊登了一些報導,
其中,Nikkansports.com還刊登了日本首相菅植人與麻衣的紀念合照。
之後應該就很難有機會看到兩人合照了吧 (ps. 菅植人首相快為日本大地震一事而下台了...)



SANSPO.COM的報導



也感謝日本網友提供的影片 (用KeyHoleTV一直找不到轉播的頻道啊)



(from youtube okanokao1 chann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