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很低調的慈善活動 - 女川綜合運動場

8/11 (木) 麻衣到東日本大地震的避難所 - 宮城縣 女川綜合運動場 『慰問』(應該用這個詞嗎?) 災民

活動主辦單位為麻衣所屬的公司 being

麻衣在現場和災民們合照、簽名,並且在現場發放涼麵、烏龍麵…等約 1000 份的餐點。






(麻衣和災民的合照,感覺超溫暖的 ^^)

現場也有當地高中生所主辦的高中生咖啡提供飲料給現場的民眾。



或許是活動並沒有特別宣傳(這才是做善事啊 ^^),所以現場沒有聚集非常多人,到場民眾大約1200人左右。

麻衣也在現場舉辦了小型的演唱會,演唱了 Love, day after tomorrow, secret of my heart, 以及義賣歌曲-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共三首歌曲。(有點可惜 沒有演唱 stay by my side 和 明日へ架ける橋)



ps. 資料來源: http://kizuna-michinoku.net/?p=3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