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收到You&Mai Vol.055了!!!!

昨天收到Mai-K.net寄來的You&Mai Vol.055了!!!



雖然,很不爽的,郵差居然把會刊給稍微折到了....
不過,拿到會刊還是很開心!!!



這期的會刊,重點是放在去年年底舉辦的Countdown Live 2013-14....
最後一次的舉辦,會刊也佔了非常大的版面呢!





這邊還放上了REHEARSAL的畫面,以及CDL的定番﹣倉木大明神...
可惜,今年開始就沒得參拜了!!



DE.MA.CHI也是CDL的重頭戲,麻衣每年嚴選的10大新聞。
以及,對於新的一年的抱負.... 今年是「新」這個字!!!

當然,還有15週年的LOGO發表!



除了CDL外,新單曲的發表,會刊也如往例的,放上了PV錄製的幕後花絮...
相信很多歌迷都會有這個感覺....
「怎麼封面弄得那麼奇怪,但是會刊的幕後花絮,卻看起來那麼可愛呢!!!」



在年初舉辦的MAI FAN ni VALENTINE DAY LIVE,雖然有很簡單的介紹。
不過,詳細的消息,還是要等到下一期會刊才會有照片可以欣賞了....



這一期的Activity Report,大概是因為年底麻衣都沒有什麼活動....
所以,會刊居然是拿了 RE: 的DVD獲得綠色包裝認證來充數...
不過,還是很值得驕傲啦!!!

另外,今年初的其中的三個「魔女宅急便」、「台灣限定Mai-K.net Cafe」、「Puroland的Wish me mell女子會」,這三個活動,將在下一期會刊介紹。
(なんとかしなきゃ不知道什麼時候介紹呢??)



期待,下一期的會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