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倉木麻衣さんが、なんとかしなきゃ!プロジェクトに参加!】GIRL meets GIRL

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GIRL meets GIRL pinky pose的相片、
在這有個問題。

前排的最左邊拍到笑臉的女性是誰呢?

答案是呀

歌手倉木麻衣(http://www.mai-kuraki.com/)

在国際協力NGO ジョイセフ (JOICFP) 拍攝的。

做為在3月「JICA的なんとかしなきゃ!プロジェクト」(http://p.tl/4l7S)的支持者訪問了柬埔寨的倉木、
來到這裡聽聽JOICFP的「GIRL meets GIRL 計劃」(http://gmgpj.com/)的細節和、在柬埔寨進行女子支援計劃的話題。

也能夠請教在柬埔寨所見所聞、經驗而來的、倉木的想要聲援柬埔寨現場的女性們的熱切的想法、對於JOICFP成為了特別新的很棒的相遇和緣分。

什麼要開始了・・・預感!?!!(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