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TGC in 上海演出

9/9 18:20 新增演出影片

昨天的TGC in 上海,是麻衣第二年參加這場活動。
這次因為有韓國團體BIGBANG參加,所以麻衣沒有像去年一般擔任壓軸演出。
(因此,現場有很多BIGBANG的歌迷,也爆發了一些令麻衣歌迷很不開心的事情!包括主持人及BIGBANG的歌迷,都有不太禮貌的行為!)

麻衣這次演出的是中國電影在日本上映時的主題曲:「儚さ」。這首歌是由去年開始合作的對象藤原いくろ所做的曲,曲風很特殊,麻衣唱起來的感覺也和過去的歌曲風格不太一樣。而且,當天表現的很不錯。(可惜,事後的影片,海豚音的部分沒有呈現出來)
這首歌曲,應該會收錄到下一張專輯內。






除了獨唱「儚さ」外,和去年一樣,有和中國籍的藝人「Alex Ru.」一同演唱中文版的「Brave your heart」。(還好沒有再合作新曲...)
(由於網路轉播品質不太好,就沒有很注意了!)

關於這次的服裝,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然後,麻衣很難得的,把頭髮全部盤上去了!

不過,那個妝是怎麼了!麻衣實在不適合濃妝啊!(雖然可能還不到濃妝的地步)化妝師是KOSE上身了嗎??

麻衣這次演出的兩段影片:

倉木麻衣-儚さ:

(youtube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0wmosxJtaCU)

倉木麻衣xAlex Ru.-Brave your heart中文版:

(youtube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iu1Kkl3Fc)

ps. 藤原いくろ在個人的twitter有提到,麻衣在第一天的Symphonic Live開演時又有點緊張,不過後續就表現的不錯了!(麻衣出道10年了,在非個人的場子,還是會緊張呢!錄影也是,真是可愛 XD)

這裡小小抱怨一下

昨天看線上轉播時也是,上次的One for all, All for one線上轉播也是,還有昨天的接機事件(以及之前機場對岸演出的接送機都是)。麻衣到中國大陸,總是會發生一些令人不太高興的事情。真心希望麻衣的心情別受影響。(麻衣,如果覺得不開心,可以來台灣啊!
發生了哪些事情,不知道的人可以上網查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