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Symphonic Live的小整理

這幾天都沒有什麼新的消息,在對岸的TGC活動結束後,麻衣除了短短的blog更新外,只有不斷出現的TGC的新聞及一些專訪出現。

沒東西,只好放些比較舊的資料了!
貼上幾張麻衣在9/6~9/7在日本舉辦的Symphonic Live的照片。
日本各媒體報導的訊息及照片幾乎都相同,看來應該是主辦方提供的新聞稿吧!

麻衣這次穿著的兩套服裝分別是上、下半場的衣服。
其中黑白色系的那套,就是隔天TGC表演的服裝。
個人是比較喜歡藍色那套,感覺上比較可愛!
然後,剩下三張照片是會場的照片。交響樂表演的場地真是華麗啊!
跟其他演唱會真不能比較。
這次的歌單,從網路上找到的曲目和節目單上寫的有些許不同。
可能是演出當天,臨時有些新的想法吧!( --->>> 後面的是第二天的曲目)

-Part Ⅰ-
1. Stay by my side ------------->>> 1000万回のキス
2. わたしの、しらない、わたし。
3. 冷たい海
4. another day*another world
5. Time after time ~花舞う街で~
6. 儚さ
7. Reach for the sky

-Part Ⅱ-
8. Can't forget your love
9. Love, Day After Tomorrow ----->>> Secret of my heart
10. 恋に恋して
11. 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 -->>> 明日へ架ける橋
12. 明日へ架ける橋 ----------------->>> 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
13. Stand Up
14. be with U

Encore
15. chance for you
16. always

資料整理自:facebook

「儚さ」這首歌的出現,其實不太意外(作曲就在現場指揮嘛 XD)
不過,這也是麻衣版本的首次全曲目演唱呢!真羨慕現場的人~~~
這首曲子還挺特別的。

「stay by my side」, 「Love, day after tomorrow」, 「stand up」, 「chance for you」等等幾首歌的交響樂版不知道要怎麼呈現呢?

然後,兩首新歌「恋に恋して」「special morning day to you」也都上陣了!

另外,聽說現場有攝影機錄影,不知道最後會不會發行DVD呢?(畢竟只有少數人可以到現場看啊!)  

還有,現場有出現了一個祝賀花籃是來自「キャントレードジャパン代表取締役 松葉れいな」(她同時也是為model)。據blog所寫的,是收到邀請函去的。不知道為什麼呢?


(可以參考這段影片,或是到松葉れいな的blog看照片)

1 則留言:

  1. 現場的光影效果真是超級夢幻華麗的
    羽毛衣 +1,很好看
    其實聽麻衣唱 儚さ 除了驚訝萬分之外,
    尚增添些驚魂未定的感覺 (麻衣妳的嗓兒 ... 平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