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Mai Kuraki Symphonic Live -Opus 1- 10/1 週邊販售開始

好久沒有新的消息了!
今天,Mai-K.net總算更新訊息,ONLINE SHOP將要在日本時間10/1 18:00開始線上販售Mai Kuraki Symphonic Live -Opus 1-的週邊商品。
和過去相同,一些商品可能因為售完或其他因素,不見得會全數可以線上販售。不知道會有哪些東西呢??
希望超漂亮的POST CARD還有貨!

這次的週邊商品,可以參考Symphonic Live的網頁,或是之前整理過的文章

Mai-K.net ONLINE SHOP にて「Mai Kuraki Symphonic Live -Opus 1- 」GOODS販売開始!!

在Mai-K.net ONLINE SHOP中、要開始販賣Mai Kuraki Symphonic Live -Opus 1- GOODS(週邊商品)囉!!

讓大家久等了!Mai Kuraki Symphonic Live -Opus 1- GOODS要開始販賣囉!
※有部分商品並無提供網路販售、還請了解、謝謝。
※關於數量較少的週邊商品、有可能會產生一開賣馬上賣光的情形發生。
(在全數販售完畢後、並無再追加製作的預定)
※Mai Kuraki Symphonic Live -Opus 1- GOODS並無提供以商品目錄來進行郵購販賣的預定。不論日本國內・海外會員、均只能在Mai-K.net ONLINE SHOP中來進行購買動作。

預定開始販賣時間為2012年10月1日(一) 18:00(日本時間) 。

希望購買的會員朋友們、還請於上述之開始販賣時間後、使用電腦、到官方後援會網站中的SHOP頁面中來進行購買動作!
一到開始販賣的時間時、有可能會因為點閱率比較密集、而產生無法順利連上官方後援會網頁的情形發生、還請見諒、謝謝。
消息節錄自Mai-K.net(只節錄中文的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