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Hello! 一曲收錄為日本音樂教科書『小学生のおんがく 1』曲目

Hello! 這首歌收錄於 2009年 第八張專輯『touch Me!』,
是NHK BS-hi 及 BS2衛星節目『はろ~!あにまる ダーウィンの動物大図鑑』的テーマソング (片尾曲)。

也許是因為科教的動物介紹的節目的關係,
被2009年出的新版『小学生のおんがく』 (小學生的音樂) 教科書收錄。

以下圖片節錄自日本網友的blog:
http://ao.doorblog.jp/archives/51395676.html

課本的封面: (平成21年度 文部科學省(相當於台灣的教育部) 審定通過的版本)


Hello! 曲目的樂譜 (這個要小學生用直笛吹出來呢! 應該不容易吧!)





作詞:倉木麻衣 (大大的被印在課本上面)




應該是因為原曲用於動物介紹的節目,所以圖片也附上了一些動物的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