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新曲「Serendipity」今天起數位上架 (5/22更新)

麻衣今年首張單曲,今天正式以數單曲的樣式上架了!




台灣也同步在KKBOX, myMusic (原Ezpeer)等等數位平台上架。

專輯介紹

*倉木麻衣2015年第一彈數位限定單曲,為JR西日本『山陽新幹線全縣開業40週年紀念,關西品牌宣傳「明天意外偶遇」的電視廣告曲「Serendipity」。
*這個由倉木麻衣本人演出的電視廣告,將從5月下旬於日本開始播出。因而決定將這首單曲做數位限定的發行。
*Serendipity,有最美麗的英文字之稱,其涵義就劍橋字典的解釋為「意外發現有趣或有價值事物的幸運傾向」。
*這首單曲有著如同沒有計劃就出去旅行那般清爽心情的旋律與歌聲,是首極有魅力的歌曲。
簡介取自KKBOX

同時,這首歌曲作為JR西日本『山陽新幹線全線開通40週年紀年活動』系列的宣傳曲,昨天也發佈了新的CF(話說,只有多了最後2秒鐘的差異啊... 說不定沒多少人有發現更新了 ^^;)



台灣這邊也有一些網路新聞有發佈這則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