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倉木麻衣さん カンボジアの子ども達に音楽を】

【倉木麻衣 傳達音樂給柬埔寨的孩子們】
なんとかしなきゃ!プロジェクト成員的倉木麻衣、在音樂新聞網站 natalie http://bit.ly/1zI3bvm 說了 將在經歷的柬埔寨視察體驗 http://bit.ly/1qLANn7 做成歌詞、放入新曲『STAND BY YOU』的想法。
殘存著戰爭的爪痕的柬埔寨、缺乏教育環境、音樂和體育這樣的課程大多數都沒有。倉木收到那樣的現狀衝擊、對孩子進行了音樂授課的交流。
就像「我為了柬埔寨的孩子們想要製作曲子的的時候、馬上想法就浮現了」這樣的標題、「感覺到靜悄悄的在旁邊、給予支援是最重要的」這樣的倉木。
我們也、為了接近世界的問題、首先試試看輕鬆的尋找能夠開始的國際協力的機會吧? → http://nantokashinakya.jp/ac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