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Reach for the sky ~RE: GGAE Summer 2013 ver.~ 台灣音樂商店上架

拖了幾天(期間還發現了香港還先上架),今天總算可以在KKBOX, EZPeer上面看到這張數位單曲的蹤跡了!

KKBOX


單曲連結:http://kkbox.fm/7a0FPd


KKBOX還有附上簡短的單曲介紹,應該是豐華提供的吧??
*目前正在舉行的「MAI KURAKI LIVE PROJECT 2013 "RE:"」重新安排了許多的歌曲的倉木麻衣,在LIVE之後,從大家熱烈的響應中得知”希望能推出新版本的歌曲”,因此從中選了「Reach for the sky ~RE: GGAE Summer 2013 ver.~」這首歌來發行數位單曲!!

*輕快的的聲音再加上雷鬼的曲風適合在夏季的作品.

EZPeer(現在改名叫:myMusic)


單曲連結:http://www.mymusic.net.tw/album/show/183857


除了這兩家以外,iTunes Store也有上架,可以因應需求給麻衣支持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