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2007年台灣金曲獎頒獎 (第一次訪台)

5年前的今天,是麻衣第一次來台灣演出的日子!
麻衣是以頒獎嘉賓的身份參與金曲獎的演出,同時演唱 secret of my heart。




圖片取自大紀元時報

麻衣個人演出的部份是secret of my heart,大概是因為配合大眾化而選了這首歌吧!
畢竟這首歌曲即使不是歌迷,應該都也聽過。
不過,背景影片都放柯南,一整個很詭異!(算了,台灣的金曲獎,看看就好了!)
圖片取自自由時報
(麻衣這次也是特地弄了出道時的M字頭來台演出呢!網路上是說,希望可以讓歌迷看到最熟悉剛出道的樣子!



不過,那天演出時,ptt還有人網路上批評麻衣的歌聲唱不上去,說輸給了哪些哪些台灣的歌手....(而且那些歌手還是半路出家,演員轉賣CD的) 咳.....

這次頒獎是和羅志祥共同頒 - 最受歡迎女歌手獎 (得獎:蔡依林)。
對話的內容超級無聊的,然後就是很喜歡拿日本人聽不懂中文來當搞笑....


(話說,麻衣認識台上那兩位藝人嗎? XD)

幕後花絮的部份,訪問麻衣的內容也是乏善可陳!
而且收音還超級差的!
連麻衣都聽不清楚主持人的問題!


東風衛視的專訪也是,繞著羅志祥和柯南打轉。最後才提到了一些些演唱會的事情。
不過,主持人會不會太沒經驗了!翻譯的人員居然沒有提供麥克風!
(影片再找找)


回想起來,當時是超級興奮的,所以也都沒有注意到很多細節。
現在回頭看,怎麼覺得那屆金曲獎瑕疵那麼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